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马拉加官方宣布再签强援 600万购西国脚后卫

2011年06月15日13:51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争做“西甲第三极”的新兴球队马拉加又有新交易产生,马拉加官网正式宣布,他们引进了此前效力于奥萨苏纳的西班牙国脚后卫蒙雷亚尔。不过马拉加并没有透露双方签订几年合同,而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蒙雷亚尔的转会费为600万欧元。

现年25岁的蒙雷亚尔年少成名,司职左后卫的他在20岁时就进入了奥萨苏纳一队,随后很快占据了球队主力左后卫的位置。作为左后卫,蒙雷亚尔速度奇快,突破犀利,传中脚法也属上乘。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中,蒙雷亚尔在西甲中出战31次,打进1球并有两次助攻。截止到目前,他总共在西甲出场127次打进3球,有着十分丰富的西甲经验。

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蒙雷亚尔的身价为700万欧元,而付出600万欧元的马拉加显然做了一笔划算的买卖。毕竟蒙雷亚尔还是西班牙现役国脚,有过4次西班牙国家队的出场记录。马拉加官网透露:“25岁的蒙雷亚尔将在拜仁本周四进行体检,随后他将完成签约。”

蒙雷亚尔是马拉加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引进的第2名球员,之前他们签下了荷兰传奇射手范尼斯特鲁伊。当然,雄心勃勃的马拉加自然不会满足于这两笔转会,他们接下来还会有新的收购。据《阿斯报》透露,马拉加目前已经十分接近里昂后腰图拉朗,而瓦伦西亚边锋华金也是马拉加十分看中的球员,他们已经多次向蝙蝠军团开出报价。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