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范尼确认重返西甲 正式签约马拉加只差宣布

2011年06月02日10:48腾讯体育[微博]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尼确认重返西甲 正式签约马拉加只差宣布

范尼又回来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包括《马卡报》、《阿斯报》在内,根据来自西媒体的最新报道,前皇马球星范尼已重回西甲,与马拉加正式签约。

《马卡报》载,未来一季,范尼旗归马拉加。对马拉加中东富主阿勒萨尼(Sheikh Abdullah Al-Thani)来说,范尼无疑是今夏带给球迷的“重量级”引援。当地时间本周三,范尼于午时12:30分乘私人飞机飞抵帕布罗毕加索机场后,直接赴马拉加训练基地完成了体能检测。紧随其后,荷兰人就在安达鲁西亚球会提供的合约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与此同时,范尼应马拉加多位高层之邀,与其共进午餐。

值得一提的是, 6月1日,教科文组织与西班牙马拉加足球俱乐部签署了一项共建和平梦想的合作协议,为期四年,旨在通过体育、互联网及社交网络促进和平文化的建设。马拉加足球俱乐部青年球员培训中心—“足球学院”(La Academia)将成为执行协议的一块实验基地。目前,有15支6至19岁的青少年球员组成的球队,即500名青少年球员在此接受训练。范尼也参加了这次联合国与马拉加球会签署协议对话合作仪式,并以马拉加球员的名义,在这次活动上发言:“我曾效力过很多伟大的足球俱乐部,和很多伟大的球员共事。就我个人的体会,对一名职业球员而言,没什么比稳定更为重要。今天是我来马拉加的第一天,我对这里的一切都感到非常满意。”

范尼与马拉加签订的是一份“1+1”协议,也就是说,即将于7月1日年满35岁的荷兰人将在马拉加踢球一年,此后一个赛季,是其与俱乐部的“双向选择”年。曾经效力埃因霍温、曼联、皇马和汉堡,范尼加盟马拉加、与球迷正式见面的仪式的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四举行。范尼的加盟除了让马拉加球迷倍感欣慰意外,目前效力于此的荷兰前锋沦东(Salomón Rondón )同样为之雀跃,与范尼比肩,无疑受益匪浅。

(Carolina)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