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基德发表卫冕宣言 钱德勒:一个冠军根本不够

2011年06月17日08: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加冕2010-11赛季总冠军的达拉斯小牛举办了夺冠庆祝游行,杰森-基德面对球迷发表了卫冕宣言,泰森-钱德勒则表示对于小牛而言,一个总冠军根本不够,小牛要继续称霸联盟。

在本次夺冠游行中,新科总决赛MVP德克-诺维茨基自然是主角。诺维茨基坦言他非常激动,这是一段神奇的旅程。“我当年来到达拉斯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诺维茨基说,“这是一段令人惊叹的旅程,经历了很多的起伏,我们终于抵达了巅峰,这种感觉太奇妙了。球迷们一直支持我,这次的胜利是属于他们的。”

对于基德而言,这次夺冠是美梦成真。基德在NBA(微博)已经征战了17年,终于获得了总冠军。基德表示这只是一个开始,小牛要继续夺冠。“我在1994年的时候被小牛选中,我没有想到我需要17年的时间去夺取总冠军,梦想终于实现了,”基德说,“我们拿到了一个总冠军,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继续前进,力争再次加冕。”

与基德相比,小牛中锋钱德勒更为豪迈。“如果我们想要创造伟业,不能只拿一个总冠军,”钱德勒说,“我们要拿两个、三个、四个或者五个。”

小牛在总决赛中击败了迈阿密热火,这对于小牛而言是复仇。在2006年总决赛中,小牛先胜两场后被热火连扳四局痛失冠军。杰森-特里跟随小牛经历了2006年总决赛的失败,他能够深刻体会到熄灭热火夺冠的喜悦。激动的特里面对球迷再次表演了喷气机起飞的动作,并展示了他右臂的冠军奖杯文身。

“不仅仅是夺冠那么简单,还要考虑到我们的对手是谁,”特里说,“我们永远不会忘记2005-06赛季,我们也肯定不会忘记2011年。”(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