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奥巴马盛赞总决赛奇兵 欲邀请小牛悍将一对一

2011年06月15日10: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达拉斯晨报》报道,来自波多黎各的后卫何塞-巴里亚在总决赛中扮演奇兵,帮助达拉斯小牛击败迈阿密热火夺取2010-11赛季总冠军。正在波多黎各访问的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对巴里亚进行了盛赞,奥巴马表示有机会的话想与巴里亚在篮球场上一对一。

在不久前落幕的总决赛中,巴里亚成为了小牛战胜热火的奇兵。巴里亚充分发挥了他的速度和投篮优势,利用锋利的突破和精准的远射洞穿了热火的防线。小牛主教练里克-卡莱尔从总决赛第四战开始将巴里亚放入小牛首发阵容,巴里亚即插即用绽放光芒。在跻身小牛首发阵容的3场总决赛中,巴里亚场均贡献13.3分和4.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均达到50%,小牛连胜3场熄灭热火夺冠。

巴里亚的出色表现引起了奥巴马的关注,奥巴马正在对波多黎各进行访问,奥巴马成为自1961年的约翰-肯尼迪之后,首位拜访波多黎各的美国总统。在欢迎仪式上,奥巴马对巴里亚进行了赞扬,并表示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和巴里亚在篮球场上单挑。

“即便在NBA(微博)总决赛中,巴里亚依旧利用他的突破令我们惊叹,”奥巴马说,“这名球员能力非常强,等到下一次我有机会的话,我会去切磋一下。”

众所周知,奥巴马是一位篮球迷,他曾邀请NBA球星与他一起打球。对于奥巴马和巴里亚单挑,达拉斯媒体十分期待。《达拉斯晨报》的记者表示他们很想看看奥巴马与巴里亚对位会发生什么。(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