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天王催小牛续约钱德勒:没他就没有总冠军

2011年06月16日07: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对于达拉斯小牛队(微博)来说,夺得队史上的首座总冠军奖杯,是10-11赛季的一个完美的结束,但同时也是下赛季备战的开始。他们想要下赛季实现卫冕或者有出色的表现,当务之急就是留下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中锋泰森-钱德勒

小牛队这个赛季能够一路淘汰湖人雷霆,最终击败强大的热火夺得总冠军,去年夏天大交易得到中锋泰森-钱德勒至关重要,他的到来改变了球队的防守面貌。小牛队的领袖诺维茨基说到,“我觉得去年夏天签下泰森,改变了球队的一切。我知道他过去的两年一直受到伤病困扰,我们原本也没有对他期待太多,但现在回头去看,这成为了球队最重要的一笔签约。他所带来的积极的能量,所带来的防守影响,我想真的改变了我们这支球队,使得我们真正能在季后赛中顺利前进,每一次我们在关键时刻总能够利用出色的防守来化险为夷。”

2010年夏天,小牛队与山猫队进行了一笔五人大交易,小牛送出了丹皮尔纳胡拉、卡罗尔,从而得到了泰森-钱德勒。这笔交易堪称双赢,山猫得到许多到期合同清理了薪金空间,而小牛收获了梦寐以求的内线防守大个子。

过去的两年里,钱德勒一直受到伤病的影响,但是过去的一个赛季里他成功摆脱了伤病,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状态,场均能够贡献10.1分9.4篮板1.1次盖帽,在季后赛中场均得到8分9.2篮板和0.9次盖帽。在他的帮助下,小牛队最终夺得了建队30年来的首座总冠军奖杯,也是钱德勒职业生涯的首次夺冠。

不过今年夏天钱德勒的合同就要到期,他将成为自由球员,现在包括凯尔特人火箭、甚至热火等一打的球队都对他垂涎三尺。诺维茨基明白钱德勒留下对球队,对他个人的重要性,他公开催促小牛高层马上给钱德勒一份长约,“很显然,我们需要和泰森续约,需要让他在这里打很长时间。我从未和这样出色的中锋一起搭配过,他身体素质非常出色,有着非常好的速度和灵活性,能够利用他的能量覆盖全场,能和他一起打球真的太棒了。”

而钱德勒在周二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了愿意留在小牛的想法,他称达拉斯给了他其他球队不曾给过的信任和尊重,不过他目前并不着急,将续约的事情留给了经济人去打理。至于他是否会像勒布朗-詹姆斯那样,到时候选择在电视节目中直播他的自由球员决定,泰森笑称这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以我的影响力,没有人会看的。”泰森-钱德勒开玩笑说到,“我也没有钱去支付那些费用,这会让我破产的。”

(迪卡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