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休斯敦商店恶搞詹姆斯 皇帝成打折商品代言人

2011年06月16日13: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达拉斯晨报》报道,迈阿密热火在总决赛中被达拉斯小牛击败,表现不佳的“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成为了媒体和球迷口诛笔伐的靶子。嘲讽詹姆斯俨然成为了美国的一项时尚活动,休斯敦的商店也参与其中。这家商店推出了75美分特价活动,讽刺詹姆斯在第四节不给力,通过这个方式吸引顾客。

热火在总决赛中不敌小牛,詹姆斯成为了众矢之的。詹姆斯多次在第四节关键时刻陷入低迷,导致热火痛失赢球良机。对于詹姆斯在第四节萎靡,一直对詹姆斯转投热火耿耿于怀的克里夫兰骑士球迷进行了讽刺,一位骑士球迷在微博客中写道:“如果你向詹姆斯要1美元(1美元等于100美分),他只会给你75美分,他从来不会让你看到第四节的威武表现。”

也许是受到了那位骑士球迷的启发,休斯敦的一家商店近日推出了75美分特价活动。这家商店是一家折扣店,主要销售价格为99美分的商品。对于这次的特价活动,这家商店还制作了海报,广告语一语双关拿詹姆斯开涮的同时,为本次特价活动进行了宣传。“当你拿不出最后四分之一的货款(第四节不给力),你这次只需要掏75美分就可以了,”这家商店在海报中写道。

为了能够制造更好的宣传效果,让看到海报的人联想到詹姆斯,这家商店在海报中特别加入了一名篮球运动员的形象,这名球员被打上“迈阿密”的字样,还戴了一个头箍,让你不由自主的联想到詹姆斯。这家商店的发言人安纳-加梅兹表示,他们知道这样做有些庸俗,但人们就对这个感兴趣。

“这没有错,勒布朗在第四节确实打得很糟糕,”加梅兹说,“没错,我知道这有些陈词滥调,但到目前为止,人们看到这个还是会哈哈大笑。”(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