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韦德将7月底来华 闪电侠:我要待十天

字号:T|T

热火举行了2010-2011赛季的总结发布会,詹姆斯韦德像以往一样再次一起出席了发布会,两人都表示今夏有计划来华访问,其中韦德将在下个月来华。

经过了几天的时间,失败的阴霾已经从詹姆斯和韦德的脸上消失,两人在发布会上再次露出了笑容。在和小牛的第六战之后,詹姆斯对那些希望看到自己失败的人说:“到最后,那些希望看到我失败的人,第二天醒来还是过着像今天一样的生活,他们还是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个人问题,而我会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继续生活,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当时这番话被媒体广为引用,被认为詹姆斯有歧视弱者之嫌。

昨天,詹姆斯解释说:“我并不是说我比任何人高出一等,我和这个星球上的每个人都一样。我永远都不会把自己看成比你们或者电视机前看比赛的球迷更高级的人,我跟任何人都一样。因此,大家可能误解了我的意思,那绝不是我的本意。”

同时詹姆斯和韦德还都表示今夏有计划到中国,韦德说:“我今年7月底要去中国,我会在那边待十天。自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来,中国是一个我一直想回去看看的地方,换了公司和赞助商之后,我今年终于找到了机会,我很期待这次旅程,心里很激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