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怎看吉格斯偷情 > 正文

为什么偷情的是吉格斯 还有多少坏蛋源源不断

2011年06月15日23:59腾讯体育[微博]不戒和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为什么偷情的是吉格斯 还有多少坏蛋源源不断

如此完美当然是你

对不起,就是你,没错,是你,吉格斯

1个月前,吉格斯这个名字还是神圣的,但今时今日,这个名字几乎连狗屎都不如。1个月前,无数的爸爸会告诉自己的孩子,你要像吉格斯一样踢球;但在今天,会有无数个女人恶狠狠地对自己的男友或者老公说:“你XXX别像吉格斯那样出去鬼混。”

为什么是吉格斯

天呐,竟然是吉格斯!——这是全球所有球迷在得知X先生的身份之后的第一反应。在那之前,吉格斯太完美了,以至于人们宁愿去质疑自己是否在梦中,而非去讨论威尔士人的龌龊事情。

为什么是吉格斯?问得好!反问一句,不是吉格斯,又是谁?

请注意,我们现在讨论的是这样一个命题:一个有钱,长得帅,身强体壮,每天有无数精力无处发泄的男人,有没有女人为他趋之若鹜,即便他是像吉格斯这样的有妇之夫?答案不言而喻,在这个浮躁、奢靡,肉欲的社会里,吉格斯数不胜数,而伊莫金和娜塔莎更是无处不在。

早在成为巨星之前,吉格斯就是个多情种,不管他体内“好色父亲”的基因还留有多少,至少弗格森曾经在一个声色犬马的派对中将威尔士人狠狠揪出,挽救了他的职业生涯,也挽救了自己的曼联生涯。过去这么多年,今天的这个吉格斯并非不存在,而是没被发现而已,一如英媒曝出的吉格斯偷情史长达8年!

当我们在反复询问“为什么是吉格斯时”,我们是否自问过,“为什么不是吉格斯?”

还是那个命题,他是一个有钱,长得帅,身强体壮,每天有无数精力无处发泄的男人,不是他又能是谁?如果说吉格斯的偷情对象只有伊莫金一人的话,那我们还能以爱的名义来给吉格斯开脱,可是当女2号、女3号接连浮现时,吉格斯的遮羞布早就被扯得一干二净。

伊莫金在事情曝光时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说:“我一直以为吉格斯爱着我。”晕,原来你还相信这个世界有爱情……

为什么吉格斯层出不穷

当吉格斯偷情事件爆发时,有网友写出雅联“妻不如妾最爱是小姨,妾不如偷难忘是弟媳。”虽然内容难登大雅,但也充分说明了一个问题,诱惑。

从吉格斯往回,克劳奇、鲁尼、迪福、兰帕德特里、阿什利-科尔、贝克汉姆……整个英格兰数得着的巨星几乎都在裤拉链的问题犯过晕,但都无非难挡“诱惑”二字。

其中克劳奇、鲁尼和特里是在妻子怀孕时越轨,前两者花楼寻芳,后者邻舍偷欢,但无非都是空床期的寂寞作祟,在诱惑面前,任思绪一柱擎天。而贝克汉姆偷情丽贝卡时“辣妹事业正忙”,丽贝卡后来出书解释“贝克汉姆赞我拥有维多利亚没有的知性美”。其后兰帕德为了新欢抛弃发妻,也是看中了新欢的美貌、名气。至于迪福,《太阳报》是这么说的,“进球越来越多,女友的上围也是越来越大。”当然了,还有个科尔,但怎么看,他的所作所为和选择,都像脑残。

回到吉格斯身上来,尽管他可能患有性瘾疾病,但这种病本身就说明了对诱惑的无限神往。从伊莫金、到娜塔莎,再到娜塔莎母亲,以及42岁的老电视明星……种种迹象表明,为了体验不同的女人,吉格斯来者不拒,这也恰恰证明了这些女人的诱惑对吉格斯的吸引力。

但最终我们需要解决一个类似于先有蛋还是先有鸡的问题上来——到底是诱惑在诱惑着受惑者,还是想被诱惑的吉格斯们在寻找诱惑?

(不戒和尚)

相关专题:

怎看吉格斯偷情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