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吉格斯通谍弟弟离婚 球迷报复情妇却砸错房子

2011年06月14日11: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吉格斯通谍弟弟离婚 球迷报复情妇却砸错房子

吉格斯一生最糟糕的一个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吉格斯日前已通牒弟弟罗德里,要么与娜塔莎离婚,以保住这个大家庭,要么他将断绝与罗德里的兄弟往来。

尽管和弟媳娜塔莎发生了不正当关系,但吉格斯取得了妻子斯黛西和母亲利恩的信任,他表示娜塔莎向媒体贩卖的他们过去8年的故事,其中有相当成分的夸大。吉格斯还向家人强调,娜塔莎通过出售他们的故事,得到了英国媒体大约25万镑的酬劳,而金钱就是她的目的。

随后吉格斯警告自己的弟弟罗德里:“选择她还是我。”他要求自己的弟弟解除和娜塔莎的婚姻关系,否则就将断绝和罗德里的兄弟关系。因为吉格斯确信,娜塔莎彻底破坏了他们的家庭关系。

吉格斯的决定让罗德里成为了绝对的受害者,因为当吉格斯、娜塔莎偷情的故事众人皆知时,罗德里还给娜塔莎发去了这样一条短信:“我至今还爱着你,我太愚蠢了!”值得一提的是,娜塔莎不仅与吉格斯偷情,还与吉格斯的3个前曼联队友,以及罗德里的密友演员威尔-梅洛尔有不正当关系。

但看上去,即使罗德里最终选择和娜塔莎待在一起,吉格斯和母亲利恩也很难将罗德里怎么样,一位娜塔莎的密友透露:“虽然这一切都已经发生,但娜塔莎还是相信她和罗德里可以重新开始,如果吉格斯、利恩不介入的话。罗德里被要求在他的血亲和妻子之间做出选择,这是一次可怕的通牒,他现在左右为难。”

罗德里为哥哥吉格斯的举动愤怒,但在这次事件中,他处于弱势,那位娜塔莎的密友表示:“罗德里被告知,吉格斯、利恩恐怕很难再接受娜塔莎回到家庭内。如果他选择与娜塔莎继续待在一起,那么就等于他放弃了这个大家庭。娜塔莎知道罗德里永远不会背离自己的哥哥和母亲,因此她接受他们的婚姻已经到了终止的时刻。”

在上周西班牙的马尔贝拉,娜塔莎将自己与吉格斯的故事,以大约25万镑的价格卖给了《世界新闻报》。她原计划在周末返回英国,但最终留在西班牙,因为她得知一些狂热的曼联球迷用砖块砸烂了一所房子——他们错以为那是娜塔莎母亲的居所。

与此同时,吉格斯和斯黛西日前从地中海的秘密度假地回到英国。他将在接下来一段时间进行一些法律活动,吉格斯告知罗德里,为了摆脱娜塔莎,罗德里可以使用吉格斯在伦敦最有名的律师作为顾问。

但一位知情人向《每日星报》表示:“罗德里知道自己不再信任吉格斯,他正在苦恼是否该和吉格斯完全断绝兄弟关系。看看吉格斯过去对待罗德里的方式,你就能理解罗德里的痛苦。不过令罗德里犹豫的是,他不想留给母亲一个破碎的家庭。”(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