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吉格斯发誓治疗性瘾救婚姻 妻子或原谅其罪行

2011年06月12日01: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吉格斯发誓治疗性瘾救婚姻 妻子或原谅其罪行

吉格斯发誓治疗性瘾救婚姻

本文是您订阅的《腾讯全体育》产品,如果退订或订阅其他栏目请点击这里

腾讯体育讯 自从吉格斯的偷情门丑闻东窗事发后,这位曼联功勋球员就一直深陷其中不能自拔。此前他已经申请了超级封口令,希望阻止事态的蔓延。但英国媒体透露,这或许反而导致他面临牢狱之灾。同时,吉格斯也已经向妻子发誓准备治疗性瘾,但斯泰茜是否会原谅他还要打上一个问号。

吉格斯的偷情门丑闻源于前威尔士小姐伊莫金,但事态发展到了今天,伊莫金几乎已经成为被遗忘的人物。目前丑闻的焦点人物是吉格斯的弟媳娜塔莎,这位被英国媒体成为“公交车”的浪荡女不仅和吉格斯存在长达8年的暧昧关系,同时还和多位曼联球员有染,几乎成为曼联的“公众情人”。如此滥交的背景面前,吉格斯的良好形象已经荡然无存。

为了控制事态以免进一步发展,当初吉格斯曾向伦敦高等法院申请发出超级封口令,组织伊莫金透露更多的偷情内幕。当时吉格斯的理由是要保护两个孩子以免受到影响,随后法官伊迪批准封口令发出。然而封口令挡住了伊莫金,但却无法阻挡娜塔莎。吉格斯的弟媳曝出的丑闻远远大于伊莫金的震撼力,这也让法庭方面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英国律师方面声称,如果确实时吉格斯故意隐瞒了一些情况而申请到封口令,那么他就有可能遭到起诉。

据悉,未来英国法院将就吉格斯申请封口令的事件召开听证会。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律师说:“吉格斯目前的处境很严峻,如果他在申请封口令时向法庭隐瞒了事实,那么就有可能让伪证罪成立。这样一来,吉格斯的麻烦就更大了,即便是名人的案例,英国法庭也绝不会留情。”一旦伪证罪成立,吉格斯会面临怎样的牢狱之灾?《每日星报》透露,吉格斯最高有可能遭受7年监禁的判罚。此前英国国库布政司艾特金、英国作家阿奇儿、苏格兰作家谢里丹都有因为伪证罪被判监禁的先例。

在公众方面,吉格斯的名誉已经扫地,而在家庭内,他和妻子斯泰茜也面临着信任危机。尽管此前斯泰茜曾经向他的弟弟罗德里表示,不能相信娜塔莎的话。但事实上他对自己的丈夫也已经彻底失望。不过为了挽救自己的婚姻,吉格斯已经向妻子做出最深刻的道歉,他甚至表示,如果没有斯泰茜,他自己活不下去。同时吉格斯也保证,自己将勇敢接受治疗,让性瘾不再发作。斯泰茜似乎也已经暂时相信了吉格斯的话,她向闺中密友表示,如果吉格斯所言属实,她就不会离婚。

和斯泰茜一样受伤的还有吉格斯的弟弟罗德里。这位遭受妻子和兄长双重打击的悲催男人目前正留在家里带孩子,而陪伴他的是好朋友维尔-梅洛。然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每日星报》透露,身为一名演员的维尔和娜塔莎也曾有过偷情的经历,事后娜塔莎还到处炫耀,以示自己和大人物上过床。娜塔莎的朋友表示,当她看见维尔成为罗德里婚礼的伴郎时简直感到不可思议,因为这个人曾经和娜塔莎有过床战史,而他成为了伴郎,关系简直太乱了。(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