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6000人围观邵佳一首训 11名新援亮相杜伊斯堡

2011年06月14日03:41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6000人围观邵佳一首训 11名新援亮相杜伊斯堡

邵佳一在杜伊斯堡亮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消息,德乙杜伊斯堡俱乐部在当地时间周一下午开始了夏季的首训,包括邵佳一、尤拉在内11名新援亮相。有至少6000名球迷来到现场,观看了杜伊斯堡的夏季首训,人们还为首次亮相的邵佳一等人送上了热情的掌声。

结束了休假回到德国后,邵佳一将开启自己职业生涯的新旅程。当地时间周一下午,邵佳一跟随自己的新东家杜伊斯堡进行夏季备战的第一天训练。在今年夏天,杜伊斯堡已经引进了11名新援,其中邵佳一和尤拉都是从科特布斯自由转会加盟,尽管上赛季冲击德甲功亏一篑,但这并没有浇灭球迷们的激情,有至少6000名球迷来到MSV竞技场观看训练,并为首次亮相的邵佳一等人送上了热情的掌声。

杜伊斯堡在官网介绍称,好多球迷都是冲着新援帕米奇、卡里莫夫和中国球员邵佳一来的,在训练开始前,现场的播音员特意通过球场广播向新援们表示了欢迎,主帅萨西奇也显得很激动,“我们希望能组建一个完美的团队,新的阵容给了我们勇气,我们会在新赛季全力冲击德甲。”

由于只是夏季首训,因此周一的训练强度并不大,更多的是新朋友之间相互认识的过程。而杜伊斯堡也特意在官网对今夏加盟的11名球员做了详细的介绍,不过,由于已经在德国赛场上征战9年,早已被广大德国球迷所熟知,官网主要将笔墨放到了像多莫维奇斯基、赫伦、弗洛姆洛维茨、布洛辛斯基伊尔马兹等年轻球员身上。最后,11名新援还在训练场上合影,留下了在MSV竞技场上的第一张照片。

邵佳一是主帅萨西奇力主引进的球员,新赛季中国爆竹将为一个主力位置而战,他自己也说:“主教练没有给我什么保证,一切都要靠自己去争取,我对自己非常有信心,否则我也不会来这里。”至于自己在新赛季的号码,邵佳一不会穿之前在慕尼黑1860的8号,也不会穿在科特布斯的20号,而是选择了一个更大的33号。

杜伊斯堡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冲击德甲,而邵佳一此前也坦言他之所以选择这支球队,就是因为杜伊斯堡有征战德甲的实力。在完成了MSV竞技场的首次亮相后,杜伊斯堡全队将赴奥地利进行一个星期的集训,邵佳一在杜伊斯堡的征程,才刚刚开始。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