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原德国女排明星转战沙排 打进奥运是唯一目标

2011年06月08日16: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原德国女排明星转战沙排 打进奥运是唯一目标

格伦在比赛中庆祝

腾讯体育6月8日北京讯 (记者樊浩)2011年国际沙排大满贯北京赛今天在朝阳公园拉开了正赛的战幕,在上午结束的一场女子小组赛中,记者见到了久违了原德国女排球星安吉丽娜·格伦。首场中以2-1的比分战胜了一对荷兰组合,取得了开门红。赛后这位曾经的“大牌”室内球星介绍了她现在的生活,她说自己非常热爱沙滩排球,打进明年奥运会是她们的目标。

身高185的安吉丽娜·格伦作为原德国女排的头号得分手,一直是众多球迷喜爱的偶像,从去年转战沙排赛场后,她出现在中国球迷视野中的机会并不多。今年她有幸拿到了北京大满贯赛的外卡,格伦终于获得了直接进入正赛的机会。在以2-1险胜赛会4号种子荷兰的范莱赛尔和科奇尔组合后,格伦感到非常高兴:“这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进行得非常艰难,但对我来说这是个很好的挑战。我们每球必争,很高兴我们是幸运的,最终赢得了这场比赛。”

从去年转战沙排赛场后,众多中国球迷就很少再见到她,对于自己现在的生活,格伦表示:“去年我离开了室内排球,这是一个全新的体验,能够在室外享受阳光沙滩,新鲜的空气。现在我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环境,我也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格伦的职业生涯效力过多家欧洲俱乐部,然而转战沙排赛场后,她的老东家-意大利贝尔加莫俱乐部也曾多次试图劝说她重回室内,“我非常喜欢在意大利打球的经历,我在那里度过了五年的时光,贝尔加莫就像我的家一样。但我喜欢每一个我待过的地方,因为排球是一项伟大的运动。”在说到自己是否还有可能重回室内时,格伦表示:“不会的,此时此刻我已经是一名沙排运动员,我非常享受沙排的快乐,我有非常棒的搭档。在这个曾经奥运会的场地里,我们就是尽情享受此刻的感觉。能够在这个场地里打球,能让我们有激情,拼尽全力去争取打入明年的伦敦奥运会。”

在走出朝阳公园中心场地时,记者问及她是否有信心打进明年奥运会,格伦说:“打进奥运会那是我们的目标,既是一项非常大的挑战,也是一种乐趣,我喜欢大的挑战,所以我们会竭尽全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