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沙排北京大满贯:王凡/马圆圆资格赛惨遭逆转

2011年06月07日18:19中国排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沙排北京大满贯:王凡/马圆圆资格赛惨遭逆转

沙排北京大满贯:王凡/马圆圆资格赛惨遭逆转

2011国际排联沙滩排球北京大满贯赛的资格赛今天全面展开,在上午进行的首轮资格赛中,中国女子沙排组合王凡/马圆圆被俄罗斯选手逆转,从而失去了晋级正赛的机会。

在报名参赛的6对中国选手中,只有王凡/马圆圆需要进行资格赛。今天上午9:30,王凡/马圆圆挑战俄罗斯组合Vasina/Vozakova,两人在首局比赛中以22-20险胜,不过随后,俄罗斯人以21-19和15-10连扳两局,将王凡/马媛媛当在了正赛门外。

在明天的正赛中,中国另外两对女沙组合薛晨(微博)/张希(微博)、岳园/黄影(微博)将登场亮相,此外三对中国男沙搭档—— 吴鹏根/ 徐林胤、陈诚/高鹏、李磊/刘斌也将开始他们的北京大满贯征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