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诺维茨基带病上场 高烧接近39度拒挂免战牌

2011年06月08日11: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ESPN》记者陶瑞斯-伯克报道,达拉斯小牛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在总决赛第四战中带病上场,德国天王高烧接近39度,但依旧拒绝挂免战牌,坚持忍受病痛披挂上阵。在诺维茨基的率领下,小牛以86-83击败热火,将总比分扳为2-2。

总决赛第四战在今天上演,小牛在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由于小牛在总决赛第三战中输球,今天这场比赛对于小牛而言已经不容有失。一旦小牛输掉了今天这场球,他们将陷入总比分1-3落后的险境,想要逆转夺冠难度就相当大了。

球队面临挑战,作为小牛一号球星的诺维茨基自然责无旁贷。据记者了解,诺维茨基的身体状况并不好,他是在发高烧的情况下参加比赛的。据记者在半场休息时确认,诺维茨基的体温达到华氏101度-102度(38.3摄氏度-38.9摄氏度)。据悉,诺维茨基在赛前状态很差,他难受的连话都说不出来,不停的在咳嗽并且气喘吁吁。

如果从诺维茨基在比赛开场阶段的表现来看,高烧似乎对他没有什么影响。诺维茨基在开场后连中3球,让小牛抢占了上风。不过随后病魔开始困扰诺维茨基,德国天王投篮失去准星,小牛也随之陷入困境。顽强的诺维茨基并没有被病痛击倒,虽然他的投篮表现不够理想(19投6中),但他在生死时刻依旧扮演了一剑封喉的关键先生。第四节比赛结束前14.9秒,诺维茨基上篮得手,这粒进球令小牛领先热火3分,成为了锁定比赛胜负归属的关键一击。真正伟大的球员,能够克服重重难关为球队摘下胜果,诺维茨基今天做到了。(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