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3日最佳瞬间 诺维茨基关键上篮定胜局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NBA(微博)总决赛今日迎来第二场交锋,迈阿密热火坐镇主场,迎战德克-诺维茨基领衔的达拉斯小牛。凭借着诺天王最后时刻的神勇状态,小牛最终完成超级逆转,以95-93险胜热火,将比分追至1-1。在最后一节一度领先15分的情况下,热火最终竟惨遭逆转,在痛恨迈阿密不争气的同时,你不得不感叹诺维茨基的伟大。正是诺天王最后时刻的疯狂表现,帮助小牛完成了神奇逆转,尤其是他最后3秒的致胜进球,使得热火整场的努力化为乌有。

诺维茨基在还剩7.4秒时开始带球强攻波什,他一个假动作晃开波什的重心后形成突破。这时候詹姆斯正在防守右侧底角的特里,他理应为在同侧盯防诺维茨基的波什提供协防保护,尤其是诺维茨基是从外侧从詹姆斯这一侧进行突破,但是小皇帝显然反应晚了一步。诺天王甩开波什的防守后直冲篮下,而油漆区的右侧哈斯勒姆在盯防钱德勒,他同样应该及时的补位阻挡诺维茨基的突破线路,但是他同样晚了一步,使得德克轻松上篮得手。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