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掰腕较量男子遭女子掰断手臂 疑因姿势不当

2011年06月08日08:36京华时报韩大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韩大鹏)一男一女闲来无事较量手腕,谁知男子准备不足,女子用力过猛将其手臂掰断。前天下午,西城区钱柜首体店内,朋友间的一场游戏演变成了“悲剧”。

  据男子的朋友张先生介绍,前天中午,七八名朋友相聚此处唱歌,其间,有人提议比赛掰手腕,输的一方请客吃饭,大家表示同意。随后,一男一女找到张空桌,两人在桌上拉开架势。不料较量刚开始,男子突然惨叫一声,急忙用右手捂住左臂,双眉紧锁,额头上冒出了汗珠。

  “大家都以为他在恶搞,后来他一直喊疼”,朋友们见状后急忙报警。事发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并将男子送往医院救治。张先生说,男子体形健硕,事发前手臂无外伤,女子身材较胖,此前也未参与任何训练。

  昨天上午,男子经治疗已出院。积水潭医院急诊医生称,男子的左手肘部上侧一寸处骨折,原因疑系姿势不当,加之对方用力过猛,完全恢复至少需2个月。医生建议,体育比赛和锻炼前需热身,若用力过猛可能会导致骨裂、骨折甚至中风等其他后遗症。

(京华时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