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斯帅挺韦德获总决赛MVP 皇帝吃醋:我不在乎

2011年06月08日07: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逐渐在总决赛中展现领袖风采

韦德逐渐在总决赛中展现领袖风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太阳哨兵报》消息,虽然总决赛尚未打完,但是一件事件已经基本确定——勒布朗-詹姆斯将无缘总决赛MVP。无论是在总决赛场上发挥的作用以及关键时刻的表现,他都不如德维恩-韦德。不过,詹姆斯仍然嘴硬说自己根本不想与韦德竞争总决赛MVP。

在总决赛前三战当中,詹姆斯场均得到20.3分6.7个篮板6次助攻0.3次封盖,表现远不如韦德,后者场均能拿下29分8.7个篮板5次助攻1.7次封盖。如果热火最终如愿以偿拿到总决赛,那么总决赛MVP的奖杯将归属韦德,詹姆斯只能在一旁流口水。

在被问到“你是否认为拿到总决赛MVP才能真正证明自己”的时候,詹姆斯突然有些不高兴地说,“这太荒唐了!”

詹姆斯接着表示,“我来这里是为了赢球的,这才是我唯一的目标,个人荣誉只是伴随物而已。在自己的家乡,我拿下过两座MVP奖杯,可是我没有获得成功,那么MVP对我而言就没有意义。这是一个团队的比赛,团队的荣誉才最重要,我们希望全力以赴夺取NBA(微博)总冠军。我并不关心自己能否获得总决赛MVP,我宁愿把自己那两座MVP奖杯拿出去交换一枚总冠军戒指。我并不需要用个人荣誉来证明自己。”

詹姆斯的话有些酸葡萄的味道,因为他明白自己距离总决赛MVP已经很远了,就连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都公开表示韦德在总决赛的表现比詹姆斯好。斯波尔斯特拉说道,“现在人们都在关注韦德的领导能力了。无论出于什么原因,韦德在这一轮表现更加突出,他的话对全队而言也更加重要。不过,在上一轮(东部决赛)当中,詹姆斯的表现还是很突出的,无论是整体表现还是关键时刻的发挥。”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