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悍将称皇帝韦德天生演员 热火巨头都是抱怨帝

2011年06月07日08: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ESPN报道,斯蒂文森在总决赛系列赛里一直负责防守勒布朗-詹姆斯或德维恩-韦德,对于这两位球员,斯蒂文森充满了怨气。“他们是天生伟大的演员,太能推销自己了。”斯蒂文森说,“演员才是他们该去做的工作。”詹姆斯和韦德太喜欢向主裁判抱怨了。

当詹姆斯和韦德突入禁区时,小牛全队异常紧张。“我们一定要狠狠犯规,”斯蒂文森说,“如果你们只是轻轻触摸了他们,他们会表现得非常夸张,你可能会得到一个二级恶意犯规。”斯蒂文森还补充说,这个犯规不会仅仅是恶意犯规那么简单,还可能导致禁赛。

韦德在总决赛里场均得29分,詹姆斯场均20.3分。“这会让我们左右为难,他们给我们施加了很大压力,有时还不让他们扣篮。如果你用力犯规了,后果还可能会更加严重。”韦德在前三场比赛里一共有21次罚球,场均就是7次罚球,06年总决赛里韦德罚球命中率为97%。詹姆斯三场比赛10次罚球,克里斯-波什21次罚球。

实际上总决赛里,小牛在罚球上是占到便宜,他们三次一共有80次罚球,小牛一共65次罚球,德克-诺维茨基24次罚球,泰森-钱德勒17次罚球,杰森-特里16次罚球。

同样负责防守詹姆斯的肖恩-马里昂和斯蒂文森有同样看法,“有好几次,我觉得他们表演过头了,但是我还是继续自己的比赛。我试着不被他们所影响。”这不是第一次斯蒂文森挑起垃圾话了,在08年季后赛里,詹姆斯所在的克利夫兰骑士连续两年淘汰斯蒂文森所在的华盛顿奇才时,斯蒂文森就讽刺勒布朗是被高估的球员。在热火今天训练时,媒体向韦德抛出这一问题时,闪电侠说,“我不会评论,等到总决赛完了再说。”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