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皇马门神7月来京参加活动 杨智将要对抗卡西

2011年06月08日07:05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昨日,国安俱乐部发布消息,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将于7月初抵达北京参加一系列慈善活动。届时,卡西利亚斯除了亲自为诸多青少年门将进行现场辅导以外,还计划与国家队、国安队一号门将杨智上演一场“中西门将对抗”。

本次活动是由西班牙BBVA银行赞助,与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关心下一代基金合作。卡西利亚斯抵京期间,将举办慈善拍卖晚会和青少年守门员训练营。晚会现场将拍卖卡西利亚斯珍藏的多件物品,所筹善款将捐献给关心下一代基金,用于培养中国足球青少年后备力量及建立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