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阿扎伦卡五岁献初吻 想和强尼·戴普共进晚餐

2011年05月28日21: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正进行地如火如荼,法国组委会为了增加球员之间的互动,特别开设了一个有趣的问答环节,今天被请来做题的是白俄罗斯(微博)美女阿扎伦卡,她刚刚在今天的女单第三轮比赛中2-0战胜对手晋级16强,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她是如何回答这些问题的。

谁是你最崇拜的人?

答:很难说,我想我不得不说是格拉芙,还有费德勒和纳达尔,我想应该是他们。网球之外的话,我选强尼-戴普,他是一名出色的演员,我希望将来能成为一名演员。

什么时候是你觉得最幸福?

答:我想是每次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候,这是我最珍惜的时刻,我特别喜欢和我祖母相处。

你会选哪位演员在荧幕上扮演你?

答:布莱克-莱利,人们常说我们长的很像,我觉得她很有风格。

你最喜欢的演唱会是哪一场?

答:很抱歉,我没有去看过演唱会,我原本有票去看林肯公园的演唱会的,但是我的教练搞错了日期,害我错过了!

什么事情会影响你上午的心情?

答:我讨厌被叫醒,我有闹钟,我不喜欢有人在我睡觉的时候把我吵醒!

初吻在什么时候?

答:这个是个人隐私,我实在不想谈论这个。哦,好吧,事实上,那是在幼儿园的时候,那时候我五岁,大家都在围着圈跳舞,然后有个男孩走到我面前吻了我。

最近一次笑的停不下来是什么时候?

答:这太难了,因为我总是在笑。(笑)

最迷信的事情?

答:我受不了有人在家吹口哨。

如果有人拿了你的iPod,会发现什么?

答:什么都会有,比如摇滚、舞曲和俄罗斯音乐。

比赛中发生什么事情最糟糕?

答:最糟糕的当然是受伤。

如果有机会与名人共进晚餐,你会选谁?

很多人,我想还是强尼·戴普吧,或者波诺(U2的主唱),为什么不呢?

(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