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萨芬娜疑似背伤复发 阿扎伦卡祝愿其早日康复

2011年04月09日06: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消息,在今日进行的WTA国际巡回赛西班牙安达西亚网球体验赛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阿扎伦卡在与俄罗斯名将萨芬娜的交锋中取得5-1的领先之后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而自动晋级四强。从萨芬娜透露的信息来看,她很有可能是背部的老伤出现了反复,这对于刚(微博)刚表现出一定回升势头的她来说无疑是一次重大打击,阿扎伦卡赛后也在第一时间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萨芬娜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都受到背部伤势的困扰,成绩一落千丈,世界排名向着百名之外急速滑落,她甚至主动承认在赛季之初有过退役的念头。最近两周萨芬娜的状态终于有了一定回升的势头,至少她已经可以在巡回赛中拿下连胜,但是今日的受伤对于这位俄罗斯名将又是一次巨大的打击。

萨芬娜在赛后也是显得十分担心和害怕,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表示道:“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本站比赛让我感觉很难过,因为此前我一直打得都还不错。遗憾的是我的背部似乎又出现了问题,疼痛的感觉和之前非常相似,虽然疼痛程度不比以往,但感觉真的十分相似,这使得我感到非常害怕,退赛也是无奈的决定,接下来我要去做磁共振检查看看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希望伤病并没有那么严重。”

阿扎伦卡赛后也在第一时间向萨芬娜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以这样的方式赢球感觉并不是很好,我知道萨芬娜已经与伤病斗争了很长的时间了,我为她感到遗憾,希望她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康复,我希望她能尽快的重返赛场。我知道她刚刚才重新走上正轨,我之前还为她的回归感到高兴,不过伤病也是网球的一部分,我们都不得不接受这一点。”(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