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轻伤难挡穆雷大胜 仅丢七局强势晋级16强

2011年05月28日20: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网轻伤难挡穆雷大胜 仅丢七局强势晋级16强

状态火热穆雷受轻伤仍大胜晋级(点击观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巴黎当地时间27日)消息,2011年赛季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了第七个比赛日。赛会第四种子、英国名将穆雷坐镇苏珊-朗格伦球场,迎战德国球员贝雷尔。虽然在比赛中一度受到伤病困扰,他还是以6-2/6-3/6-2轻松胜出,晋级到16强之中。他在下轮的对手是塞尔维亚人特洛伊基,后者以6-4/3-6/6-3/6-4战胜了乌克兰人多尔戈博洛夫。

穆雷目前世界排名第四位,今年的红土热身赛吉他表现非常出色,同时又在抽签时获得上签。随着另一位大种子梅尔泽的出局,英国小子很有希望图为自己以往在这里八强的最佳战绩。1980年出生的老将贝雷尔此前两次参加法网都是止步首轮,最高世界排名也仅有42位,不过首轮他淘汰了今年的最佳新秀拉奥尼奇。穆雷和贝雷尔此前没有过交手纪录。

首盘比赛穆雷进入比赛状态较早,率先取得破发后,很快以3-0取得领先。在随后的比赛,双方的发球都表现的较为稳定,都没有在自己的发球局让对手取得机会,各自保发后,穆雷以5-2领先,贝雷尔来到非保不可的一局,结果德国人没能顶住压力,穆雷以6-2取得胜利,第一盘比赛,英国天才就击出了11个制胜分,不过也有8个非受迫性失误。 第二盘穆雷轻松的守住第一个发球局,在随后贝雷尔与对方僵持了19分钟,穆雷浪费了一次破发机会。双方都各自保发成功。第四局,英国小子再次连续拿到三个破发点,不过再次挥霍。在第三个破发点时,穆雷在网前不幸跌倒扭伤的脚踝,四号种子立即申请医疗暂停,表情极为痛苦的他也一度让球迷虚惊不已。不过经过治疗重新回到赛场后,他最终还是取得破发,以3-1领先。随后两局两人互破,穆雷依旧有一个破发的领先优势,他也是把优势保持到盘末6-3胜出。

第三盘穆雷完全看不出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反而是更加大胆的打出进攻,在第一局、第三局两度完成破发之后,他取得了4-0的完美开局。此后的比赛两人都是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穆雷以6-2淘汰了对手进入16强。全场比赛穆雷一共用时127分钟,轰出了7个ACE和43个制胜分。他在下轮的对手是赛会第15种子特洛伊基,后者以6-4/3-6/6-3/6-4战胜了赛会第21种子多尔戈博洛夫。

(小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