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姚明携妻带女返沪 对女儿保护有加不愿其出镜

2011年05月27日08:18现代金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昨晚回国了,而且是携妻带女一家三口回来的。遗憾的是,昨天媒体同仁们兵分多路,把守在机场、姚明父母家,虽然没有扑空,但是却没有拍到回到上海新天地新家的姚明。谈到女儿,姚明有点担心地表示,怕女儿将来太高,不好找男朋友。

据上海媒体介绍,他们最先得到了“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的“现报”,姚明会在昨日下午六点半乘飞机抵达上海浦东机场,并且其父亲已经为孙女申请好贵宾通道。一听说是贵宾通道令不少记者非常失望。一旦姚明带着女儿走贵宾通道,他们就没有机会拍到父女二人的照片。不过,据在上海浦东把守的记者传信,“姚明乘坐的飞机提前一个小时到达,他根本不用走贵宾通道,也不必担心有媒体打扰,或者是拍到他女儿的照片。他对女儿保护有加,我们了解到,姚明在过边检的时候,有路人希望与他合影,他也是再三提醒不要拍到姚沁蕾。”

这是姚明女儿第一次乘坐长达十几个小时的飞机,来到另外一座城市。据姚明先前透露,在美国这一年,他们和女儿说话时讲的都是上海话。此次,跟着父母和奶奶首次回到上海,姚沁蕾终于有机会感受一下家乡的氛围了。据了解,之前就已经回到国内的姚明爸爸姚志源,一直忙碌着孙女回国的事情。虽然姚明并不希望女儿经常暴露在媒体的镁光灯下,但姚沁蕾的每次露面和每个话题依然少不了媒体的关注。上一次,姚明父母抱着姚沁蕾在球馆看球的照片,就引发了媒体对他女儿的讨论,从长相到身高,这个大众眼中的未来女篮运动员注定不会是一个平凡人。

当然,大家最关心的无疑是这个孩子的身高。据姚明透露,现在女儿和普通孩子差不多,算不上“巨人”。“她之后肯定能长得很高,因为我和她妈个子都很高。不过我可不希望她太高啊,要不长大怎么找对象啊?”谈到女儿的身高,姚明最担心的,还是孩子的终身大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