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阿扎仅丢1局横扫 A-拉德完胜米尔扎晋级

2011年05月27日02: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消息,本赛季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正赛第五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白俄罗斯(微博)天才阿扎伦卡直落两盘以6-0和6-1横扫法国选手帕门蒂尔,轻松晋级第三轮。与阿扎伦卡一同晋级的还包括了波兰天才少女A-拉德万斯卡、德国新星佩特科维奇以及意大利红土好手文奇等人。

阿扎伦卡之前在法网的最好成绩是在2009年取得的八强,今年世界排名已经来到职业新高第四位的她已经成为夺冠的热门人选之一,首轮比赛她轻松战胜了捷克选手赫拉瓦克娃,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05位的法国本土选手帕门蒂尔。

首盘比赛中,阿扎伦卡进入状态非常快,凭借高达80%的一发得分率,她没有让对手获得任何破发点,而自己则在6个破发点上连续三次破发成功,很快就在连下6局之后以6-0送了对手一个鸭蛋。

第二盘比赛中,阿扎伦卡的优势依然明显,在开局各自保发1次之后,她在随后迅速完成破发将局分拉开,帕门蒂尔显得没有还手之力,阿扎伦卡很快再次完成破发以5-1领先进入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7局中白俄罗斯天才在两人战成平分的情况下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1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6分钟。

阿扎伦卡在第三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30号种子、意大利红土高手文奇,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法国本土选手布雷蒙德。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12号种子、波兰天才A-拉德万斯卡迎战“印度库娃”米尔扎,本场比赛也没有太大的悬念,实力明显更胜一筹的A-拉德万斯卡最终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对手取得晋级资格。

本赛季势头非常生猛的德国新星佩特科维奇本次法网作为赛会15号种子出赛,今日的比赛中她小遇考验,面对捷克选手赫拉德卡,双方首盘比赛苦斗至抢7后,佩特科维奇才以小分7-2先下一城。好在随后她很快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取得晋级资格。

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比赛中,赛会16号种子、爱沙尼亚老将卡内皮直落两盘以6-1和6-3横扫英国选手沃特森;赛会21号种子、比利时选手维克梅耶尔直落两盘以6-4和7-5击败日本小将森田由美;赛会25号种子、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直落两盘以6-1和6-4击败南非选手斯奇皮尔斯;美国选手金久慈则鏖战三盘以4-6、6-1和6-4逆转击败英国选手巴尔塔查。(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