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仪涵:在哪跌倒在哪爬起来 大喊给自己鼓劲

2011年05月27日00: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锦赛成为信心关键

腾讯体育:亚锦赛拿冠军,之前是不是也有担心?

王仪涵:因为我亚锦赛之前一个星期练了两天,身上又拉伤了。

腾讯体育:你会觉得自己特倒霉吗?状态刚好了,又不停地有小伤。

王仪涵:我不会觉得特倒霉,有一点事情,好事多磨。这样会好很多,越是这样想,你真的是倒霉透了,就会更倒霉。

腾讯体育:之前伤病虽然不严重,但是心里会有害怕吗?

王仪涵:亚锦赛之前真的感觉我不太敢跑,怕膝盖再受伤。赛前跟张导说,我不太敢跑。张导说:你疼吗?我说,不疼。那你不疼怕什么?就会这样,我说,就是总会有一点害怕。他说,你不疼,你害怕什么,大不了再摔一下,让我不要怕。

腾讯体育:你现在在场上听劝了吗?比如说教练会跟你说,这样不行,但你还会坚持吗?

王仪涵:稍微会比原来好一些,但是有时候真的是出于习惯,一下就过去了,打完发现不对。教练说,别打这个有的时候还是会管不住自己。就是下意识地出去了,我觉得还是要改,老自己不听劝。自己跟自己讲,你怎么回事,怎么又这样。

腾讯体育:亚锦赛夺冠对自己有什么新的认识?

王仪涵:因为通常我有时候被对方追,一追分,我就会出现一些失误。这次比赛下来感觉自己心态好多了,会想其实也很正常。就是这种心态。甚至打的时候,很多我领先被人家追,最后我还是赢了人家。或者人家领先,我追最后反而赢了。都很正常。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