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仪涵:在哪跌倒在哪爬起来 大喊给自己鼓劲

2011年05月27日00: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膝盖受伤虚惊一场

腾讯体育:之前联赛中膝盖受伤时,那一瞬间自己是不是很害怕?

王仪涵:很害怕。当时我上网勾对角,直接一滑,那一滑腿就绷直了,扭了下去,就直接顺着摔了下去了。我当时就想,完了!我这要歇多久啊?

腾讯体育:应该有数的吧?

王仪涵:没有,我是这样想的,一扭,顺着下去的。我想既然摔倒了,就下去吧,就没有撑。当时就觉得疼,我这样腿绷直了就疼,稍微用点力就痛。

腾讯体育:是不是医生给你检查完了,就稍微送了口气?

王仪涵:当时直接送到医院去,也就拍了一张X光片。他就说韧带挫伤什么的。因为在那边只拍了一张X光片,没有进一步的治疗,就说怎么都要休息一个星期。那一个星期后面就直接全英了,可能也去不了。后来又去博爱拍片。

腾讯体育:片子拍出来就踏实很多吧?

王仪涵:当时大夫就说韧带没什么事。就是有一点挫伤,问题不大。一开始还说,我这个髌骨上面有一条什么东西。我想,不是裂了吧,把我吓的。因为他确认不了,只是X光片。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