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张帅/伊达公子不敌澳洲组合 无缘女双十六强

2011年05月26日19: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双第二轮比赛的争夺。中国小花张帅携手日本老将伊达公子迎战实力强劲的澳洲组合德拉奎尔/斯塔布斯,最终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张帅/伊达公子以0-2遭遇淘汰,无缘女双16强。

首轮比赛张帅/伊达公子发挥出色,由于两人单打均是首轮出局,因此可以完全将注意力放在双打上,最终这对跨国组合以2-0击败萨夫楚克/塞瓦斯托娃,取得开门红。不过本轮张帅/伊达公子却遭遇强敌澳洲组合德拉奎尔/斯塔布斯,其中斯塔布斯是双打名将,之前曾经宣布退役,不过本次法网再次复出状态不减当年。

首盘比赛,双方开局还处在试探阶段,各自保发。第三局,澳洲组合率先发力完成破发,很快取得了3-1的领先。第五局,张帅/伊达公子依然无法顺利保发,对手二度破发,将比分拉开至5-1。第七局,张帅/伊达公子虽顽强挽救盘点,但最终还是难逃发球局被破的命运,以1-6丢掉首盘。

第二盘比赛,张帅组合状态有所回升,开局便首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并在随后成功保发,以2-0领先。第四局,张帅/伊达公子顺利保发,3-1。关键的第六局,张帅/伊达公子没能顶住对手的反扑,惨遭破发,3-3。随后两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4-4。第九局,张帅组合抓住机会再度破发,以5-4进入发球胜盘局,可惜随后未能实现保发,反而被对手连得两局,以5-6落后。虽然随后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将比分追成6-6,但在抢七中张帅/伊达公子没能带来惊喜,最终以总比分0-2负于对手,无缘女双第三轮。(天边小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