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揭秘国羽苏杯吃穿住行:餐标堪比五星酒店

2011年05月25日23: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揭秘国羽苏杯吃穿住行:餐标堪比五星酒店

国羽住宿房间干净明亮(点击观看更多组图)

住:11个月建成的星级酒店

为了保障国羽此次苏杯能够享受最好的住宿,青岛方面专门在位于赛场国信体育馆边步行五分钟就能抵达的位置平地盖起了一栋运动员公寓,而这栋公寓只为中国羽毛球队提供住宿。从奠基到建成只用了11个月,临湖而建,为了给国家队提供安静的条件,在苏杯结束前,公寓不对外开放。苏杯之后将会改名海天体育大酒店,作为体育场的一个配套设施。

短期内竣工,公寓内必然会出现甲醛超标的情况,为了在运动员入住时避免过量吸入甲醛,市长每周都会来公寓检查多次,最终在5月初国家队入住前解决了这个问题。

房间明亮整洁,所有设施条件都跟按照准五星级酒店标准设计。酒店楼下,24小时保安把守,除了住在这里的国家队队员和技术官员,其他人员均无法进入。在酒店四角还有几名特警24小时保证国家队的安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