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苏杯战日本阵容揭晓:林丹坐镇 汪鑫出战女单

2011年05月24日15:1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5月24日电(记者 李旭)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继续进行,今天中国队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日本。据了解,国羽教练组对于阵容做出了一定调整,汪鑫(微博)和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将首次亮相。

中国队和日本队此前都已经战胜了德国队,稳稳获得小组出线权。但是这场比赛决定了小组排位,小组第一无疑在在淘汰赛阶段获得更有利的抽签位置。

央视羽毛球专项姚俐竹刚刚在微薄中爆出了今晚两队的出场阵容,具体为: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vs佐滕翔治/川前直树;汪鑫vs佐藤冴香;林丹(微博 博客)vs佐佐木翔;于洋/王晓理vs松尾静香/内藤真实;徐晨/马晋(微博)vs桥本博且/藤井瑞希。

这个阵容和首战德国相比在女单和女双方面做出了调整,汪鑫顶替了王适娴(微博),于洋/王晓理替下了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