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清洗10号成必然 尤文望低价得2000万先生

2011年05月19日08:58腾讯体育[微博]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清洗10号成必然 尤文望低价得2000万先生

拉斯迪亚拉无限接近尤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米兰体育报》和《阿斯报》综合报道,皇马铁腰拉斯-迪亚拉已经接近加盟尤文图斯。

在一周之前,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和助手帕拉蒂奇连夜造访马德里,并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进行了一次高层峰会,讨论了双方多名球员的转会事宜。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尤文图斯希望收购皇马的拉斯-迪亚拉、加戈、阿韦洛亚三人,并且询问了皇马两大前锋本泽马和伊瓜因的情况,对本泽马更是青睐有加。而皇马方面看中的是尤文的巴西后腰梅洛,另外询问了基耶利尼以及租借至帕尔马的阿毛里的情况。由此次峰会不难看出,两家俱乐部之间很有可能将在今夏产生大交易。

根据最新的报道,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转会事宜产生了新的进展,皇马铁腰拉斯-迪亚拉已经基本确定将加盟尤文。尤文图斯求购拉斯-迪亚拉的意图很明显,就是用其来代替西索科,因为该球员已经基本确定将在今夏离队。拉斯-迪亚拉现年26岁正处在当打之年,尽管名气不大,但其在中场的防守能力已经得到广泛认可,是一名高性价比的球员,此前曼联、利物浦均有意在今夏带走他。09年1月,皇马当时从英超朴茨茅斯带走拉斯-迪亚拉时花费了2000万英镑,不过如今因为在银河舰队表现机会不多,身价已经降到1200万英镑左右。

不过,斑马军团极为青睐的法国前锋本泽马求购难度却相当大。目前,穆里尼奥已经明确告知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希望在今夏出售本泽马,然后买来马拉多纳女婿阿奎罗来接替他。值得注意的是,阿奎罗也是尤文的求购对象,目前阿根廷人已经向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申请。与尤文的峰会上,佛爷曾明确表态“本泽马不行,其它的可以谈一谈”,如今弗洛伦蒂诺的态度依旧没有发生丝毫改变,因为他并不想承认引进本泽马是一赃错误转会,另外他本人也非常喜欢法国前锋。

根据此前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尤文图斯董事局在一次会议中通过了一项总额为1.2亿欧元的投资计划,而这笔巨资中相当大一部分将被用于斑马军团在夏季转会改造球队阵容。除了拉斯-迪亚拉和本泽马之外,尤文的目标还包括阿奎罗、皮尔洛、米歇尔-巴斯托斯等人。求购阿奎罗将与皇马展开激烈的竞争,不过在《体坛周报》足球专家滨岩(微博)看来,阿根廷人加盟尤文的几率要大得多,因为他不想因加盟皇马而被球迷唾骂。求购米兰中场皮尔洛已经有了最新进展,意大利人于18日在俱乐部总部宣布了他今夏离开圣西罗的决定。

(周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