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组图:皇马慈善赛备受瞩目 C罗霸气穆帅温和

2011年05月19日05: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 虽然本赛季西甲冠军已无悬念,巴萨提前锁定联赛冠军,皇马只能获得第二名。但是如果说西班牙上空那一片象征着皇马白色的云彩消失的那话那就大错特错了。现在西班牙的焦点又回到了皇马身上,皇马将会和穆尔西亚联队进行一场慈善赛,这场比赛是为纪念5月11日西班牙洛卡市地震中的受难者而举行的比赛,这场慈善赛全部的收入也将捐献给地震中受难的西班牙同胞。

比赛前皇马众球星与喜爱他们的球迷合影,C罗走下大巴立即听到球迷们对他的欢呼,C罗本赛季打进39粒进球超越梅西(微博 博客)同时也刷新了西甲单赛季进球纪录,听到欢呼的C罗马上向球迷们竖起大拇指,似乎在说我就是最棒的!队长卡西利亚斯则亲切的与一名残疾女球迷合影,皇马队长用甜美的微笑表达着他对球迷的爱,在女球迷身后等待着很多希望得到合影机会的小球迷。穆里尼奥则一改往常严肃的面孔,来到大厅前给两件纪念球衣签名,在众多摄影机下穆帅展现了他友善的一面。

这场友谊赛结果是皇马2-2平穆尔西亚联队,本泽马替补登场为皇马取得开门红,随后佩佩头球打进乌龙球,穆尔西亚联队紧接着又入一球,最后卡卡助攻C罗扳平比分。(RR)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