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名记微博曝锋线帝王星去向 舍皇马因怕遭痛骂

2011年05月19日05:29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微博曝阿圭罗终极去向 舍皇马因怕遭痛骂

点击收听滨岩微博

腾讯体育讯 不知不觉间,阿圭罗已在马德里竞技效力5载,虽然表现上佳,但作为球王马拉多纳的女婿,阿圭罗步入顶级豪门是迟早的事。北京时间5月19日,著名西甲专家滨岩(微博)老师发表微博,在他看来,由于马竞和皇马的同城对立青训,以及前辈托雷斯的警告,阿圭罗加盟皇马的可能性并不大,“阿kun”加盟意甲老妇人尤文图斯的传闻最靠谱。

滨岩在微博中写道:“加盟马竞五年了,阿奎罗很想像托雷斯一样对卡尔特隆球场说再见,包括皇马在内众多俱乐部都希望得到他。经历五年风雨,他亲口对名记马塔亚纳(马竞死忠)说他不再仇视伯纳乌,但真要过去会很别扭,托雷斯会骂死他。所以,去尤文可能大于去皇马。”由此不难看出,考虑到德比情绪,以及好友托雷斯当年离开马竞时的选择,阿圭罗加盟皇马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即便皇马方面诚意十足。

在本赛季的各项赛事中,阿圭罗出场40次打进24球助攻7次,虽然个人表现无可挑剔,但由于马竞已经无法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上帝之子”开始考虑自己接下来的计划。据《阿斯报》近日曝料,拥有阿圭罗的IMG高层塞圭在经纪人雷古埃拉和律师布里亚蒙蒂的陪同下造访了尤文图斯总部,名义上塞圭此行的目的是商谈同样是他们旗下的球员西索科的未来,但尤文图斯方面从主席阿涅利到经理马罗塔全部出席,而且会谈持续了足足4个小时,如此大的阵仗可不像是为一位边缘球员准备的,因此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双方洽谈的关键就是阿圭罗。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马罗塔和他的助手才刚刚跟马竞经理见过面,阿圭罗的经纪人随后便访问尤文图斯绝非偶然。现在最大的问题在于阿圭罗高达4500万欧元的违约金,但在马竞经历了失败的一年后,阿根廷天才也希望换个环境。“阿圭罗希望离开马竞,而尤文图斯也把他视作是头号目标。”专门运作南美球星转会到欧洲的国际足联经纪人阿尔贝蒂几天前把风放出来了。

今年年初,阿圭罗刚刚同马竞续约,但随后英超的切尔西、意甲的国际米兰以及马竞死敌皇马都没有对“大空翼”死心,皇马更是决意为阿圭罗提供700万欧元的年薪。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急于崛起的尤文图斯愿意付出最高额的转会费,他们已经为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大规模进补筹集了1亿欧元的转会资金。但对于阿圭罗来说,选择尤文图斯将是一把双刃剑,发挥出色的话,他将成为斑马军团的救星,而一旦迷失在阴郁的都灵,其职业生涯此前的良好基础将遭受致命打击。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