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专家:小德几乎不可战胜 无法给他对手提建议

字号:T|T

  在塞尔维亚选手诺瓦克·德约科维奇赢得本赛季第七个冠军头衔后,克罗地亚著名网球教练尼古拉·皮利奇评论说,现在的德约科维奇“没治了”,几乎不可战胜。

  塞尔维亚《媒体报》17日报道说,在评论德约科维奇取得疯狂的赛季开局37连胜和连夺7项赛事冠军时,皮利奇表示自己想不出任何办法来击败德约科维奇。

  “当德约科维奇有着如此强烈的自信,比赛又打得那么出色,我实在无法给他的对手提供任何有效的建议。我们都看到,(在罗马大师赛半决赛中)即使面对穆雷的发球胜赛局,德约科维奇的自信心也丝毫没有动摇。在这样的情形下,实在是很难支出什么招来,”他说。

  目前,德约科维奇的ATP积分与纳达尔只差405分,极有可能在法网结束之后登上世界排名第一宝座。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