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纳达尔:没想过要复仇小德 决赛宁愿碰穆雷

2011年05月15日03: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4消息,在今日进行的ATP罗马大师赛男单半决赛中,西班牙天王纳达尔直落两盘以7-5和6-1击败法国名将加斯奎特,成功晋级决赛,距离自己在本站比赛的第六个冠军仅有一步之遥。赛后纳达尔在谈到自己决赛的对手时表示自己并不期待着要在德约科维奇身上寻找复出的感觉,他更愿意决赛的对手是更容易对付的穆雷

纳达尔之前在与加斯奎特的交锋中保持着8胜0负的绝对优势,不过今日比赛他的开局打得并不顺利,对手率先取得了多达4个破发点,好在西班牙天王凭借自己顽强的神经将其一一化解,并最终在盘末阶段完成关键破发,一举奠定了比赛的胜局,赛后在谈到自己的发挥时纳达尔表示道:“我首盘比赛的发球感觉很糟糕,但是我还是努力将其挺了过去,在如此困难的一周之后,能够杀进决赛让我感觉非常高兴。”

决赛中纳达尔的对手将是德约科维奇与穆雷之间的胜者。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曾在上周的马德里大师赛决赛中遭遇,当时纳达尔完败给对手,而后者赛后在马德里街头疯狂的庆祝据说也引起了纳达尔的不满,不过在展望决赛时纳达尔却表示自己并不像从小德那里寻找复仇的感觉:“我并不想进行什么复仇,我更愿意遇到穆雷。我已经连续三次输给了德约科维奇,如果这一次我们再次遭遇的话我想我的压力会比之前小一些,因为我不再是赛前更被更好的那一方,我知道德约科维奇目前正处于不可思议的极佳状态中,但是我只会像平日所做的那样奋斗到最后一刻,如果我明天再次输给他,我会在下一场比赛中接着努力。”

相比去年,纳达尔今年红土赛季的征程显得要平庸一些,毕竟去年他在整个红土赛季中保持不败,但是纳达尔对于自己的状态同样感到很满意:“我对于自己今年红土赛季的表现感到满意,过去几场比赛我一直在保持进步,正变得越来越具有攻击性。我在本站比赛的第一场比赛表现糟糕,但是随后我每一场比赛都在变得更好,如果能够再次赢得冠军自然是一个在完美不过的结局。(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