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为卡卡标价6000万 蓝军米兰想买须花血本

2011年05月14日15:44腾讯体育[微博]西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为卡卡标价6000万 蓝军米兰想买须花血本

皇马为卡卡标价6000万

腾讯体育讯 在板凳上度过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后,卡卡离开伯纳乌似乎已经不可避免。近日,《马卡报》透露皇家马德里队已经为卡卡开出标价,力争在夏天出售巴西球星以换回部分投资。皇马的条件很简单,6000万欧元,就可以带走这位昔日的世界足球先生,而英超豪门切尔西队和卡卡的老东家AC米兰队均有意将其招致麾下。

此前,《马卡报》曾曝出皇马出售卡卡的心理价位在4000万欧元。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皇马更倾向于以60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出售这位巴西球星,以尽可能多收回当年花在卡卡身上6500万欧元的投资。皇马之所以大幅度提高标价,与卡卡近期复出后在场上的出色表现不无关系。在12场比赛中打进9球,卡卡又重新向皇马的高层证明了自己。这也使得此前执意要卖掉卡卡的弗洛伦蒂诺变得犹豫,从而提高标价相时而动。

切尔西队一直是卡卡的热情追逐者,阿布拉莫维奇本有意在去年夏天就将卡卡带到伦敦,卡卡本人也对加盟切尔西队点了头,但他膝盖伤病使得这笔交易不得不叫停。然而十个月后,卡卡的境遇似乎并没有太大的改善。尽管回到了球队的阵容,有了更多的比赛和进球机会,但在球队前腰的位置上,德国球星厄齐尔始终是穆里尼奥的第一选择,这也使得卡卡心灰意冷,再次希望离开球队,而昔日恩师安切洛蒂所在的斯坦福桥也就成了再适合不过的下家。此外,卡卡的老东家AC米兰队也对其张开了热情的怀抱,贝鲁斯科尼就曾公开表示欢迎卡卡回到米兰。

然而,卡卡想要离开马德里也并非那么容易。虽然肯定无法收回当年收购卡卡的6500万欧元,弗洛伦蒂诺也不希望在这笔生意上亏损太多,这无疑又将是一笔大买卖。此外,穆里尼奥的态度也决定着卡卡的未来,尽管在复出之后的一些比赛中表现出色,但是在面对巴塞罗那的比赛中卡卡形同梦游,穆里尼奥是否还会继续给卡卡机会仍然是个疑问。

无论加盟切尔西还是回到米兰,卡卡无疑会得到更多的比赛机会,这对其竞逐2014年世界杯的参赛机会非常关键。(西海)

相关微博:

  • 贝卢斯科尼迎回卡卡态度明朗,如果卡卡真的回了,北京意大利超级杯就不用做推广宣传了,皇马天津行自然大跳水。
    2011-05-13 10:27:5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