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饥渴42年终返欧冠 2亿5团购梅西鲁尼卡卡

2011年05月11日16: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饥渴42年终返欧冠 2亿5团购梅西鲁尼卡卡

曼城欲再次引诱鲁尼

腾讯体育讯 命运是最有幽默感的操盘手,总是给历史留下各种各样的冷笑话。一年之前,克劳奇金子般的进球将热刺送进了欧冠,倒在他身后的是曼奇尼凄楚的目光,而现在,还是克劳奇的进球决定了两个队的命运,曼城彻底锁定下赛季欧冠的参赛席位,热刺则不得不忍受欧冠一次游的屈辱,因为这一次克劳奇进错了大门,乌龙球。

在42年之后曼城再次回到了欧洲最高舞台,他们上一次来到这里时,这项赛事的名字还叫欧洲冠军杯,而曼城的身份是英甲联赛冠军。岁月变迁,当年的英甲已经变成了英超,而如今的英甲只是英格兰第三等级联赛。来自迪拜的曼苏尔为曼城投入了超过10亿英镑之后,终于看到了金钱打起的水漂儿:蓝月亮军团历尽磨难获得了与巴萨、皇马、米兰双雄、拜仁这些欧陆豪门同场竞技的资格。

当然,为了避免重演当年埃弗顿的耻辱和空欢喜一场,曼城必须在欧冠第三轮资格赛中胜出,才可以跻身到最后的32强。不过曼奇尼的球队颇有些既得隆又望蜀的贪心不足。“阿森纳只是领先我们2分而已,以他们现在的状态,在最后两轮联赛中很可能继续丢分。我们只要取得全胜,就可以排名前三。”后防中坚孔帕尼的话代表了全队的心声。英超前三名都具有豁免权,可以直接进军欧冠小组赛,看来曼奇尼在最后两场比赛中还有努力的目标。

作为球队的掌舵人,曼奇尼的眼光自然要比孔帕尼之流看得远,当球员还停留在最后两轮比赛上时,曼奇尼已经瞄准了夏季转会市场。据英格兰版《人物》杂志透露,曼奇尼已经要求俱乐部高层拨出至少1亿英镑的转会资金,在今年夏天补强阵容。此前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曼奇尼就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下赛季我们每3天就要踢一场大比赛,所以我们需要更多的球员。看看曼联,他们在与沙尔克04的两回合比赛中安排了几乎完全不同的首发阵容。考虑到英超没有冬歇期,球员在后半赛季会非常疲劳,我们的阵容必须得到扩充。”

《太阳报》透露,除了加里·卡希尔、拜恩斯和桑切斯这些二流角色之外,财大气粗的酋长们的真正目标则是那些令全世界都颤抖的名字。曼城早已有了一个策划许久的方案,当今四大顶级球星的名字赫然在列:鲁尼、卡卡、伊涅斯塔(微博)和梅西(微博 博客)。鲁尼去年10月就爆出要去曼城的消息,卡卡则在皇马过得很不开心,至于伊涅斯塔和梅西,酋长们计划用钱来砸开缺口。据《太阳报》预估,这四名球员的身价总和将达到2.5亿英镑,其中鲁尼7000万,卡卡3000万,伊涅斯塔5000万,而梅西则高达1亿英镑,假如成为现实的话,阿根廷人将超越C罗,成为世界第一身价。

在输给曼城丢掉欧冠门票之后,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酸溜溜的说,“也许他们会再花2亿来购买球员,直到他们买下欧冠冠军奖杯。”一语成偈,也许这一切在今年夏天真的会变成现实。不管如何,曼城已经开始向全欧洲宣战了。

(花满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