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卡母亲微博曝儿子今夏去处 8月举家去伦敦

2011年05月10日13: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卡母亲微博曝儿子今夏去处 8月举家去伦敦

卡卡安切洛蒂重聚?

腾讯体育讯 昨日,西班牙和英国媒体先后曝出,意在重建切尔西的安切洛蒂有意用兰帕德交换卡卡,而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则希望得到前爱徒德罗巴,这两条消息已经足够震惊足坛。而今天,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再曝猛料,卡卡的母亲更新个人Twitter“八月份我们举家将前往伦敦”引起关注,这条更新被媒体认为是卡卡加盟切尔西的前兆。

米兰战平罗马提前夺得联赛第18冠后,卡卡给加利亚尼发去了祝贺短信,结果把米兰副主席好一通感动,随即发表了“不惜一切代价让卡卡回归圣西罗!”的言论。其实在媒体看来,加利亚尼只是在夺冠后兴奋过度,其言论可信度不高。倒是切尔西方面与卡卡走的非常近,作为曾在米兰有过默契合作、并将卡卡一步步推到足坛第一人的安切洛蒂,始终希望卡卡登陆斯坦福桥。

去年夏天,安切洛蒂带领蓝军豪取双冠之后,就提出引进卡卡。不过卡卡当时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心头肉,尽管伤病不断、状态不佳,还是不愿将其出售。但在穆里尼奥执教的一个赛季中,卡卡一直游离于狂人的战术之外。按着如今喉舌媒体《马卡报》的说法,弗洛伦蒂诺也不在固执,已经为卡卡标出了4000万欧元转会价格。所以说,卡卡离开伯纳乌成为必然。

之前都是卡卡的父亲博斯科为儿子抛头露面,而现在,卡卡母亲西蒙尼-莱特(Simone Leite)在Twitter的一条更新,曝出了卡卡今夏的去处:“亲爱的,我们一起在伦敦听取上帝的安排吧。我保证,从八月份起,我们举家都将前往伦敦!”因为卡卡母亲的Twitter有多达5500个粉丝,所以这条更新立刻传播开来。英超新赛季一般都在8月份开打,这绝对不是巧合!直至目前,卡卡还没有站出来给予解释。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