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郭跃:赛前一直在闹肚子 宁姐在我心更淡定

2011年05月12日23: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2日鹿特丹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5月12日,鹿特丹世乒赛女单比赛继续进行。郭跃(微博 博客)4-0战胜德国名将吴佳多晋级8强。尽管比赛打得轻松,但赛前郭跃一直在闹肚子。比赛结束后,郭跃更是在球员通道和前来助阵的张怡宁寒暄。

郭跃和吴佳多的比赛前,前女乒一姐张怡宁悄然来到场馆,坐在场边助阵郭跃的比赛。“我进场的时候才知道宁姐来了,比赛前什么也没说,不过和她有眼神的交流。”比赛结束后,郭跃笑着表示尽管赛前张怡宁并未支招自己,但看到张怡宁来了现场,自己的心更稳了。

赛后,郭跃终于在球员通道遇到了张怡宁。“不敢和你们提前说要过来,怕你们紧张。”张怡宁笑着拍着郭跃说道。看到张怡宁,之前还略显疲惫的郭跃一下子来了精神,不停的与张怡宁寒暄着。

尽管到目前为止郭跃在单打和双打的比赛中尚未遇到任何阻碍,但郭跃的身体却出现问题。昨天比赛之前,郭跃肠胃不适闹肚子,接连的比赛更是让她在赛后显得有些虚脱。“吃了一些止泻的药,昨天比赛时其实一直都浑身没劲,现在好了很多。”郭跃表示现在身体已无大碍。

07年就获得世乒赛女单冠军,然而近年来郭跃的状态却始终起伏不定。“不能这样比,现在我是一场场去拼对手。07年是去冲别人的心态,那时拼劲和冲劲强很多。现在对我来说要放下包袱去冲击每一个对手,打到目前为止自己的心态调整的非常好。”郭跃表示这次世乒赛自己一直抱着冲击对手的心态。

来到鹿特丹,郭跃和队友范瑛(微博)住在一个房间,而在接下来的女单比赛中,郭跃将与室友范瑛PK,争夺四强名额。郭跃表示自己会全力备战这场中国德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