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郭跃单局11-1横扫进16强 与德老将争八强席位

2011年05月11日23: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22点45分,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女单1/16决赛展开角逐。中国选手郭跃(微博 博客)4-0完胜塞尔维亚选手加布里耶拉,轻松晋级16强。四局比分为:11-5、11-6、11-1、11-4。

女单前两轮,郭跃基本没有遇到太大考验。首轮以4-0战胜荷兰选手厄尔蓝德,第二轮又以4-0的相同比分淘汰了朝鲜选手李美英,晋级32强;加布里耶拉现世界排名第87位,前两轮先是4-0淘汰土耳其选手古努尔,然后4-3险胜中华台北选手黄怡桦进入32强。

第一局,郭跃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由于实力远高于对手,郭跃的正反手进攻发挥自如,很快就以6-1领先。加布里耶拉利用发球连追2分,郭跃加强了正手位进攻,连得4分拿到局点。尽管加布里耶拉追回3分,但郭跃还是以11-5拿下首局。

第二局,加布里耶拉状态有所起色,反手相持中连续边线,郭跃出现了几次失误。战至7-5后,郭跃反手进攻连连得分,很快就以10-5拿到局点。虽然加布里耶拉反手攻球追回1分,但郭跃还是以11-6获胜,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郭跃完全进入了状态,开局连得9分。加布里耶拉利用郭跃的回球出界扳回1分后,郭跃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连得2分以11-1的悬殊比分获胜,总比分3-0领先。

第四局,郭跃依然牢牢控制比赛节奏。加布里耶拉实力上的差距完全显现出来,战至8-2时,加布里耶拉一度追回2分,但郭跃以一波凶猛的进攻连得3分11-4获胜, 最终以4-0战胜对手晋级16强。

按照赛程安排,郭跃将在1/8决赛中对阵德国选手吴佳多。(枫叶飘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