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腾讯专访王励勤:随时会退役 放下一切是新生

2011年05月08日00: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有可能突然就退役了”

腾讯体育:马琳(微博)说如果和你那次PK输了,去不了莫斯科世乒赛的话,真的就想退役了,因为找不到打球的快乐。当时自己有没有过这样的念头?

王励勤:其实北京奥运会后这三年,自己有过反复,也是总在想是不是真的不具备竞争力了。但说到退役还没多想过,可能会在适合的时间,当我觉得乒乓球不能给我带来乐趣和动力时就会选择离开。

腾讯体育:这种动力有具体的目标么?

王励勤:实现我自己的目标,练得东西能打出来。如果付出半天没回报,那也没有意思。但没有刻意给自己什么具体目标。

腾讯体育:这样的回答在08年之后你好像说了很多次。

王励勤:这是我真实的想法。

腾讯体育:什么时候会选择离开?

王励勤:如果我不快乐了,感觉付出没有回报,看不到希望,我就会换个方式去生活。

腾讯体育:孔令辉当年也是,被问了那么多次退役,会不会像孔令辉似的突然就宣布退役了?

王励勤:有可能,我很有可能突然就说退役了,希望大家做好心理准备(大笑)

腾讯体育:总是被问退役的话题,是不是自己都有点烦了?

王励勤:多少都有一些吧,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