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腾讯专访王励勤:随时会退役 放下一切是新生

2011年05月08日00: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王励勤:随时会退役 放下一切是新生

腾讯体育讯(记者王怡薇)“我无悔冲金失败,我无悔无缘大满贯,放下一切现在就是新生。” 厦门中国男乒训练基地马路对面,广告牌已经显得斑驳,那是北京奥运会后,王励勤(微博)为某运动品牌代言的广告。

北仑初夏,经历马王生死PK,十年来首次无缘莫斯科世乒赛的当晚;厦门雨夜,最后时刻被许昕(微博)替换,告别亚运赛场那一刻,这个32岁的上海男人脸上看不出一丝落寞的神情。对于媒体“逼问”了无数次的退役话题,王励勤从来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一句“我还没打够呢”将所有质疑声挡了回来;对于被媒体曾经热炒的几段绯闻,他总是一笑而过,不承认也不否认。

“我很有可能突然就说要退役了,希望大家能做好心理准备。”距离鹿特丹世乒赛还有不到2周的时间,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王励勤语出惊人;而对于如今的感情,王励勤更是坦诚是以结婚为目标而努力。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