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老贝:30%女性愿与我ML 另外70%想再来一次!

2011年05月07日02: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作为意大利总理和AC米兰俱乐部的老板,贝斯科尼自今年年初就陷入了“雏妓门”,但已经74岁的老贝面对所有的指责和谩骂毫不在意,反而以一种游戏人生的态度做出回答。北京时间5月6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曝料,老贝在日前回应一个妇女抗议活动时语出惊人,他开玩笑地表示:“30%的女星都愿意和我上床,而另外70%则盼望再来一次!”

一如贝卢斯科尼的前妻拉里奥在达成离婚财产分配协议时指责老贝的那番话——“他喜欢与未成年女性搞在一起,不是一个好男人,他患有‘性上瘾症’。在上个月,米兰法庭正式开始调查老贝的“雏妓门”事件,结果竟然调查出老贝与43名年轻女性有染,这一结果令意大利全国民众一片哗然,而各种妇女组织也纷纷将矛头对准他们的总理,指责贝卢斯科尼玷污了总理这一职位,应该向受辱的女性做正式道歉。

对于妇女组织的强烈抗议和谴责,老贝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他甚至开起了低级玩笑,老贝笑眯眯地说道:“30%的女人希望和我发生性关系,另外的70%会回应‘可以再来一次吗?’”贝卢斯科尼随后还表示:“和一千个女人一起吃饭,这样的事情不可能不发生。”对于那名妇女代表,老贝说:“天哪,我离你那么远,太可惜了,我没和你在一起真是灾难。”另外老贝还开玩笑称,自己是一个“不受年龄限制的传奇”。

据悉,贝卢斯科尼眼下面临四场法庭调查,他被指控欺诈、逃税、腐败、滥用权力和嫖雏妓等多项罪名,不过对此老贝全盘否认,他坚称自己只不过是左翼分子实施阴谋的受害者。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贝卢斯科尼在如此丑闻下还能坐稳意大利总理一职,《每日邮报》的英国读者大为惊讶,一位读者就留言表示:“难以想象,贝卢斯科尼竟然还能继续当意大利的总理,这样的事情在英国绝对是难以想象的。”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