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大马赛-男单鲍春来胜李炫一 李宗伟晋级四强

2011年05月06日20: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国际羽联黄金系列赛马来西亚公开赛在亚罗士打市决出了男子单打四强。孤身一人的鲍春来(微博 博客)继续前行,他以21-17/13-21/21-9淘汰了韩国老将李炫一进入四强,将在半决赛中迎战越南的阮天明。另外一场半决赛的对阵双方是头号种子李宗伟和昨天战胜陈金(微博 博客)的佐佐木翔。

硕果仅存的男单球员鲍春来迎来了韩国老将李炫一,后者今年已经31岁。两人也算是多年的老对手,最早一次交手要追溯到10年以前。此前的11次交手中鲍春来7胜4负略占上风,最近七次交手小鲍拿下了六次胜利。首局比赛鲍春来在前半局一直保持着两三分的领先优势,不过15-12领先后连丢三分被对手追平。此后小鲍回敬了一波4-0,21-17拿下了首局胜利。

第二局比赛局面掉转,韩国老将掌握着场上主动。在14-12领先之后,他连下四分把比分优势拉大到了六分。鲍春来此后似乎放弃了追赶,13-21丢掉一局。第三局他重焕生机,从一开始就建立了巨大的优势11-4交换场地。在16-9领先之后,他连续得到五分21-9大胜晋级四强。鲍春来在半决赛的对手是越南名将阮天明,后者在对阵印尼人 索尼的比赛中21-18/5-1领先时因对手退赛而轻松晋级。

赛会头号种子、本土红星李宗伟的对手是来自法国的勒沃德兹,后者的世界排名仅有34位。不过首局比赛他的表现并未显示出排名上的巨大优势,两人自从9平之后就交替得分,一直打到17平,世界第一才连得四分21-17取下胜利。第二局战至5平以后李宗伟连得五分拉开差距,最终21-8大比分胜出。李宗伟在半决赛的对手是昨天淘汰了陈金的日本球员佐佐木翔,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2-21/21-8/21-16淘汰了赛会第六种子、韩国名将朴成焕

(小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