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大马赛-陈金鲍春来进16强 汪鑫王琳轻松过关

2011年05月04日20: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国际羽联黄金系列赛马来西亚公开赛在亚罗士打市拉开正赛战幕。在率先进行的男单比赛中,中国队共派出了陈金(微博 博客)、鲍春来(微博 博客)、陈跃坤三人出赛,两位名将都进入16强,陈跃坤则止步32强。女单比赛三朵金花汪鑫(微博)、蒋燕皎(微博)、王琳(微博 博客)携手通过首轮。

男单:陈金鲍春来横扫两关

赛会第四种子陈金在首轮的对手是丹尼尔-派奥莱,巴西人排在世界第81位。他在比赛一开始就迅速占据上风,一波连下九分的得分高潮后9-1大比分领先,此后他接连扩大优势,21-7就拿下了首局。第二局局面依旧,他有五次连续涨分超过三分,21-8的悬殊比分再下一城,全场比赛仅用时20分钟。他在第二轮的对手是本土球员拉迪夫,首局比赛他一度11-14落后,21-18逆转拿下。第二局则是后半程拉开差距21-14胜出,进入到16强。陈金将在第三轮迎战11号种子佐佐木翔。

鲍春来位列赛会第七种子,他在首轮的对手是马来西亚人张维峰,小鲍曾经在2009年的德国赛中战胜对手。今天的比赛他也是顺风顺水11-4领先换边,21-8轻取首局。第二局小鲍7-2领先时遭遇对手阻击连追四分,但是此后他还是连续涨分21-11轻松取胜。他在第二轮迎来本土球员伊斯甘达,全场比赛鲍春来比分从未落后过,21-11/21-15轻松晋级第三轮,将迎战另外一位日本球员山田和司。

1992年出生的小将陈跃坤目前世界排名第102位,他在首轮2-1战胜本土球员曾光明之后。第二轮0-2不敌赛会第三种子、越南名将阮天明。在已经结束的男单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李宗伟朴成焕、孙宗虎、李炫一等名将也都顺利过关。

女单:汪鑫蒋燕皎王琳过首轮

从资格赛突围的王琳首战对手是奥地利人普鲁茨,后者的世界排名是第71位,略高于王琳。不过去年世锦赛冠军实力上显然领先不少,在首局战成7-7平之后迅速拉大优势,一波7-0的攻势让她21-11轻松胜出;第二局她以同样的比分横扫,仅用时24分钟就轻松晋级,将在第二轮挑战赛会第六种子广濑荣理子

赛会第三种子蒋燕皎的首个对手是美国人王苑力,她从比赛开始就占据优势,11-4换边之后一路领跑21-11拿下首局。第二局中段王苑力曾经一度连得五分把比分追至11-14,技高一筹的三号种子还是守住优势21-13再胜一局。她在第二轮的对手是印尼的玛丽亚。

压轴出场的第二种子汪鑫迎战资格赛球员、香港球员潘乐恩,比赛伊始她并未展现出统治力,两人一直缠斗到11平之后,汪鑫才以一波6-0的攻击获得领先,并且21-16取得领先。第二局她才展现出实力上的优势,21-11轻松拿下,将在第二轮迎战泰国天才少女因达农。在其他比赛中,头号种子 内瓦尔、韩国双姝裴延姝成池铉都顺利晋级,荷兰老将姚洁不敌日本的后藤爱。

(小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