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回国心切 一天都不多留想好好享受假期

2011年05月03日16:31新民晚报华心怡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诺克世锦赛决赛时刻,丁俊晖正在谢菲尔德的家中与友人烧烤放松。他走完了一个突破的赛季,世锦赛四强的个人历史纪录,是职业生涯一个新起点。

从世锦赛第二轮开始,丁俊晖几乎天天都有恶战。高强度的比赛,让他身心疲乏,“我的脑袋,早也转,晚也转,连睡觉都在转。再这样下去,都要长白头发了。”虽然不敌特鲁姆普无缘决赛,但丁俊晖对自己的世锦赛之旅总体表示满意,“对手实力不错,又是别人的主场,我打成这样,也算没有遗憾了。”

淘汰出局,丁俊晖关掉了电视机。“好好睡觉,好好玩,好好吃,很简单的生活。”今日他将回到北京,接下去便是私人假期。5月底的温布利将举办欧洲冠军杯决赛,球迷丁俊晖却表示“回家”的吸引力最大。“一天都不想多留。在中国我有自己的生活。”丁俊晖不只一次说过,将来退役后一定回国定居。

丁俊晖用“一点一点在前进”来总结这个赛季。而关于未来,他不愿意作太多展望:“这个赛季参加的比赛太多了,我需要好好放松一下。下个赛季我会有选择地参赛,更科学地安排自己的时间。”他试着向快乐斯诺克过渡,享受过程,笑纳结果,也许在这样的心态下,丁俊晖能够登上另一个台阶。

本报记者 华心怡

(新民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