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魔鬼赛程后烧烤放松 丁俊晖:对比赛成绩满意

字号:T|T

提前结束斯诺克世锦赛征程的丁俊晖昨天显得很轻松惬意,他盛情邀请了在英国的朋友来到谢菲尔德的家中,一道吃烧烤、玩游戏放松。而就在吃喝玩乐之余,丁俊晖也总结了过去的一个赛季以及对新赛季的展望。

在以往几届世锦赛结束之后,小丁也会邀请一些在英国的朋友和媒体界的朋友到家中做客。没有了每天比赛的紧张压抑,小丁赛后第一觉也是美美睡到中午自然醒,而刚起床的他就迫不及待地和好友在电脑前开始了游戏大战。

虽然在国外享受不到国内美味的烧烤,不过动手丰衣足食的小丁搞起了自助烧烤。虽然他从来都是动嘴不动手,不过在朋友的诱惑之下,他还是亲自上阵,大秀了一把烧烤。一脸轻松的小丁与朋友们在一起很放松,谈笑风生,和赛场上那个正襟危坐的准绅士简直是判若两人。在谈到赛季结束后的安排时,丁俊晖表示:“赛季结束后最要紧的就是让自己处于一个放松的状态,不想让自己过早进入到新赛季的紧张状态中。”

对于刚(微博)刚结束的世锦赛,接连创造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好成绩的丁俊晖说,“这次对世锦赛赛制有了更深入的体会,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自己也是比较满意的。下一次参赛就越来越熟悉赛制了,不过这还是需要自己一点点慢慢积累。”虽然半决赛中最后时刻惜败特鲁姆普,小丁对结果有点遗憾,不过他个人也是坦言收获经验是最重要的。

据悉,丁俊晖将在5月4日从英国返回国内,随后他就将以旅游度假的方式来调节放松疲惫了一个赛季的身体。“赛季结束后先放松,至于下赛季,那得看情况,如果比较累的话,可能会放弃一些比赛,不会每一个比赛都参加的。自己的训练也会继续以在英国为主,也就没有太多的精力顾及到所有赛事。”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