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德乙-邵佳一3射险破门 科特布斯升级彻底无望

2011年05月03日04:08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在2010-11赛季德乙联赛第32轮的一场交锋中,科特布斯坐镇友谊球场1比1战平奥格斯堡,提前2轮彻底失去重返德甲的机会。第16分钟,拉菲尔点球为奥格斯堡领先;第52分钟,尤拉扳平比分。本场比赛,我国球员邵佳一在第71分钟替补出场,随后他3次任意球攻门均差之毫厘,险些帮助科特布斯逆转获胜。

之前的两轮比赛,科特布斯获得连胜,这让他们依然保留了理论上的升级希望。本场他们遭遇排名第二的强敌奥格斯堡。如果想要继续维持升级希望,就必须击败对手。奥格斯堡目前仅比第三名波鸿领先2分,他们也希望能够用胜利巩固自己直接晋级的名额,因此双方必将展开一番恶战。

今天科特布斯排出442阵型,锋线搭档依然是尤拉和佩特森。中场方面,索伦森和阿德伦在两翼活动,克鲁斯卡和罗杰双后腰,我国球员邵佳一出现在替补名单中。后卫线上,布尔岑斯卡和胡内梅尔搭档中卫,泽比格和比特洛夫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基尔什鲍姆。

比赛仅仅开始1分钟,科特布斯就获得机会,阿德伦左路传中,佩特森抢点头球攻门被延奇挡下。第11分钟,尤拉被辛基维茨放倒,科特布斯获得任意球机会,随后罗杰的射门又高又偏没有威胁。第12分钟,图尔克尝试送出直传,可惜拉菲尔提前启动,助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

比赛的第14分钟,图尔克突入禁区被胡内梅尔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拉菲尔操刀主罚,他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奥格斯堡1比0领先科特布斯。第24分钟,索伦森接应传中后头球摆渡,佩特森的射门稍稍偏出左上角,科特布斯错过绝佳的扳平机会。第30分钟,辛基维茨分球到弧顶处,恩德延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38分钟,克鲁斯卡分球,胡内梅尔35米开外的远射直接飞出底线。两分钟后,索伦森头球摆渡,阿德伦在小禁区左侧的攻门被延奇神勇挡下。第41分钟,佩特森禁区外远射,球又被延奇扑出底线。第42分钟,罗杰35米开外的远射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第45分钟,阿德伦接应克鲁斯卡分球后远射,球被延奇没收。半场结束时,科特布斯0比1落后于奥格斯堡。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比赛的第52分钟,索伦森将球传到右侧肋部,尤拉禁区线前沿左脚抽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科特布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4分钟,阿德伦分球到中路,胡内梅尔跟上远射,球被延奇得到。第57分钟,奥格斯堡用辛卡拉换下辛基维茨。一分钟后,佩特森接应角球传中后头球攻门顶高。

第60分钟,德容的远射被科特布斯球员封堵。两分钟后,泽比格的远射直接飞出底线。第65分钟,尤拉的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出,随后泽比格再度分球,索伦森攻门又高又偏。第69分钟,奥格斯堡用奥尔换下图尔克。一分钟后,维尔哈恩送出直传,但拉菲尔禁区右侧攻门打高。

第71分钟,科特布斯连换两人,邵佳一和雷梅林克登场替下索伦森和阿德伦。第73分钟,科特布斯获得左侧任意球机会,邵佳一的直接攻门擦着右门柱飞出底线,险些帮助球队反超领先。一分钟后,克鲁斯卡右侧斜传,佩特森禁区内的抽射被延奇奋力扑住。第76分钟,贝林豪森禁区右侧获得绝佳机会,但是他的攻门被基尔什鲍姆神勇扑出。

第78分钟,恩德延角球传中,布拉克尔的头球攻门被基尔什鲍姆挡下。一分钟后,科特布斯用相马崇人换下受伤的泽比格。第81分钟,邵佳一右侧再度尝试任意球攻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84分钟,邵佳一第三次用直接任意球尝试攻门,这一次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6分钟,奥格斯堡用特拉奥雷换下拉菲尔。最终双方1比1战平,科特布斯彻底失去了升级的希望。

双方出场阵容:

科特布斯(4-4-2):

门将:1号基尔什鲍姆

后卫:15号比特洛夫、21号胡内梅尔、25号布尔岑斯卡、17号泽比格(79分钟,7号相马崇人)

中场:29号索伦森(71分钟,20号邵佳一)、18号克鲁斯卡、8号罗杰、10号阿德伦(71分钟,34号雷梅林克)

前锋:9号尤拉、26号佩特森

奥格斯堡(4-4-2):

门将:1号延奇

后卫:2号维尔哈恩、3号桑科、5号莫尔勒、17号德容

中场:20号恩德延、22号辛基维茨(57分钟,23号辛卡拉)、18号布拉克尔、8号贝林豪森

前锋:11号拉菲尔(86分钟,16号特拉奥雷)、27号图尔克(69分钟,9号奥尔)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