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受家庭困扰缺席训练 布泽尔确定首战复出

2011年05月02日10: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芝加哥论坛报》消息,在公牛今天的训练场边,坏消息伴随着好消息来临。坏消息是,罗斯受家庭事务困扰,缺席了今天公牛的训练;好消息是,布泽尔的伤势已经好转,他将在首战复出。

今天是公牛遭遇老鹰之前的最后一天,锡伯杜教练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不过,一堂没有核心球员罗斯的训练课,始终是不完美的。罗斯由于家庭事务缠身,不得不在紧要关头向球队请假,去处理家务事。目前不知道这个家务事的严重程度,以及此事是否会影响罗斯在第二轮当中的心情和状态。

罗斯称自己错过今天的训练并不是因为轻视老鹰,“我认为第二轮甚至会比第一轮更艰苦,因为老鹰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他们的大个子跳得很高,能够干扰我的投篮,帕楚利亚和霍福德都是强悍的内线。无论如何,我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这将成为一轮艰苦卓绝的系列赛。”

不过,布泽尔右脚的伤势已经好转,他首战复出问题不大。公牛主帅锡伯杜表示,“他告诉我,他的脚部感觉好多了,今天他做了一些投篮训练,还骑了一会儿自行车。只要他继续恢复,那就是令人鼓舞的事情。希望明天的投篮训练中,他能够做更多的事情,这样他就能为登场打球做准备。如果他的伤势已经没有太大问题,我就会让他出场;万一他仍有问题,我们也会做好两手准备。”

“相信我,布泽尔会为首战做好准备的。”公牛中锋诺阿表示。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