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辛里奇缺阵无影响 对老鹰做好最坏打算

2011年05月01日11: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芝加哥论坛》报道,尽管亚特兰大老鹰主力控卫科克-辛里奇因为伤病缺席了训练,并且很有可能要缺席首场比赛,但是芝加哥公牛主将德里克-罗斯表示,球队挑战还在,公牛不能掉以轻心。

“这不会有任何影响,”罗斯谈到辛里奇 有可能缺席首场比赛时说道,“他们还有杰夫-蒂格,无论是谁代替辛里奇的位置,他们都是出色的球员,老鹰队身体素质出色,而且打球很团结和努力,我认为这个系列赛会非常难,他们有能防守我的球员。还有帕楚利亚,埃尔-霍福德这样实力强劲的球员,我已经做好最坏的打算,因为这会是一个非常艰难的系列赛。”

罗斯表示,现在左脚踝已经基本100%恢复,在公牛和老鹰本赛季常规赛相遇的第二场比赛里,罗斯15次走上罚球线,而且全场比赛里投中了六个三分球。这对蒂格来说防守任务不轻,“我不幸地是遇到了MVP,”蒂格说,“这是一个很难的对位,但是我还是很兴奋,我将尽力让罗斯远离禁区。”

公牛的布泽尔因伤缺席了今天训练,老鹰内线在首轮表现出色,霍福德和杰森-科里森遏制住了德怀特-霍华德。在常规赛比赛里,布泽尔曾缺席过一场比赛,但是公牛用科特-托马斯很好地防住了霍福德,诺阿去防守约什-史密斯

公牛主教练锡伯杜也认同,辛里奇的缺席不会对老鹰有更多影响,因为老鹰后场板凳深度够强,他们有乔-约翰逊贾马尔-克劳福德,虽然进攻影响不到,但是防守上蒂格还是很难代替辛里奇作用。

罗斯说,“我会继续保持攻击性的,这个系列赛中我会继续制造陷阱,让对手不得不对我犯规。”季后赛里罗斯场均罚球命中率为86.7%,罗斯现在经常会为自己制造机会,能获得罚球机会,无论老鹰摆出小个还是大个阵容,罗斯突破将是公牛主要战术。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