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公牛vs老鹰前瞻 罗斯难阻挡欲5场擒鹰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 东西部半决赛大战在即,NBA(微博)官方邀请丹尼斯-斯科特以及马特-哈普林对老鹰VS公牛的比赛进行了前瞻,其中斯科特认为公牛6场比赛击败老鹰,哈普林认为公牛只需要5场比赛就可以击败对手。以下是具体内容:

“对于老鹰队来说,他们迎来一个不幸的消息,就是科克-辛里奇因为右小腿拉伤,可能会缺席比赛,这对于老鹰是多么不幸的消息呀!因为老鹰队将面对的是罗斯,一个潜在的MVP,一个在季后赛首轮场均得到27.6分6.2助攻的家伙,他简直不可阻挡。”主持人里克-卡姆拉说。

“科克-辛里奇 自从德里克-罗斯进入联盟后第一年,就和他在一起打球,他知道对方的篮球习惯,比如说喜欢干什么,不喜欢干什么。但是像罗斯这样的球员,快如闪电,即便辛里奇在的话,要阻止罗斯也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任务。斯科特接主持人的话说。

“如果辛里奇缺阵的话,蒂格毫无疑问会成为先发。这对于杰夫-蒂格来说,可能说是一个机会,他在常规赛的时候已经证明自己可以打NBA。但是如果他能在季后赛第二轮打好的话,那么他将赢得人们的尊重,要知道他对面的可是罗斯,NBA最好的球员之一。”哈普林说。蒂格那一届(2009)控球后卫非常多,包括泰伦斯-埃文斯、史蒂芬-库里、布兰登-詹宁斯以及霍利迪等10人。

卡洛斯-布泽尔可能会右大脚趾伤,缺席公牛队第一场比赛,这对于公牛是一个坏消息么?布泽尔在常规赛对阵老鹰队的时候,他场均只得到8.5分5篮板2.5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42.1%。他在季后赛第一轮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他场均得到10分10.2篮板,但是投篮命中率只有35.8%。”卡姆拉说。

“布泽尔缺阵肯定是坏消息,公牛防守约什-史密斯霍福德的压力就会非常大。即便如此,我认为公牛队会在6场比赛中击败老鹰,晋级东部决赛。”斯科特说。

“布泽尔缺阵肯定会有影响的,他虽然对阵老鹰和第一轮打得不是很好,但是他是一个有能力打出20+10+的球员。我认为公牛最终将用5场比赛淘汰老鹰。”哈普林说。公牛和老鹰最近一次相遇是在1997年东部半决赛,最终老鹰被淘汰,公牛本赛季常规赛2-1领先老鹰。(童心)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